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选秀权+吞烂合同 篮网不惜一切只为求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虽然要等到下周,各球队总经理才能和球员经纪人进行沟通,但显然,有球队已经迫不及待了。据ESPN消息,篮网已经在为交易德怀特-霍华德摩拳擦掌了。在篮网的交易计划中,他们将送出布鲁克-洛佩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据ESPN得到的消息称,为了打动魔术,篮网还有意愿接手希度-特科格鲁的剩余合同,金额在3500万美金左右。为了能腾出薪金空间,据称篮网很有可能将会动用特赦令,裁掉队内锋线摇摆人特拉维斯-奥特洛。消息人士透露说,尽管联盟是规定在美国时间12月9日之前,各队不得轻举妄动。但篮网,为了能抢先一步,队内早有各种交易方案的准备,只为了霍华德。

  目前,2011-2012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尚未确定,但总经理们普遍认为会在三月。一旦自由球员市场解冻,霍华德肯定会成为市场焦点,篮网若想在得到德隆-威廉姆斯之后再进一步。那霍华德,就是个绝不能错过的机会。实际上,篮网对霍华德的野心,可以说是联盟皆知。上赛季,篮网企图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可惜最终失败。消息人士称,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一直坚信,如果能弄来两个大牌,那战友精神有助于篮网和他们签下长约。

  不过,现在篮网最头疼的就是,湖人(微博)对霍华德的兴趣也很强烈。据悉,湖人愿意放弃保罗(微博)-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和拉玛尔-奥多姆,去和魔术交易。但和湖人相比,篮网的筹码优势很明显。洛佩斯更年轻,同时篮网还愿意承担特科格鲁的剩余合同,这是湖人做不到的。让外界有想法的是,霍华德本人在最近一次访谈中的态度似乎很值得玩味,“在大城市,你能做的肯定更多。我现在就很艰难,我觉得在这个地方我已经做了很多成就了很多,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篮网的诱惑力,似乎比湖人还差点。

  对魔术来说,篮网的筹码相当诱人。一旦魔术同意交易,就意味着风险将全部由篮网承担。根据临时协议,篮网在交易中很可能只能给霍华德提供一年短合同。这就是说,在2011-2012赛季结束之后,霍华德和威廉姆斯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跳出篮网。

  消息人士更是透露说,下周三,一旦联盟禁令解封,管理层将立刻和霍华德经纪人联系。此外,篮网还将联系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和小牛的泰森-钱德勒,以备不时之需。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