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詹姆斯越来越像皮蓬 热火球迷都是娘娘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2: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查尔斯-巴克利向来是以大嘴闻名,在迈阿密组成三巨头军团之后,他已经数次向热火(微博)开炮了。据《雅虎体育》消息,停摆刚结束,巴克利就又开始了。

  “我觉得勒布朗最大的问题是,他越来越像斯科蒂-皮蓬,而不是迈克尔-乔丹。我的意思是说,迈克尔和科比-布莱恩特,这些家伙每天晚上都会想方设法拿到30分。我觉得詹姆斯不是,他更喜欢三双。有些人说我用勒布朗和斯科蒂做对比是在攻击勒布朗,我只能说你们这帮人是白痴!”

  实际上,巴克利说出这番话的背景是他在参加节目,节目主持人问了很多有关詹姆斯的话题。在分析完詹姆斯的日常表现和总决赛上的失常后,巴克利顺其自然地就比较了詹姆斯和皮蓬。在比较完詹姆斯和皮蓬之后,巴克利还捎带着分析了停摆并攻击了热火球迷,“我只能说热火球迷们是帮娘娘腔,他们压根就没搞懂停摆是为了什么。过去几年来,小球市老板们已经相当不爽。停摆,归根结底就是老板们在商量‘嗨,我们可不能让大牌们再抱团了。’。”

  在提到詹姆斯和热火的时候,巴克利似乎永远情绪激动。这次又主动出击,不知道热火球迷在听到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击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