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令废除球馆设施正式开放 球队已能与经纪人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2: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四个多月的停摆期间,NBA(微博)明令禁止球队和球员之间有各种联系,球员更是被拒绝使用球队设施。不少相关人员因为违反禁令而遭到过罚款,更是有教练直言相当不适应。不过,据《雅虎体育》消息,现在终于好了,停摆意味着禁令要解除了。

  目前,联盟已经同意各队总经理们可以在美国时间周三早上9点,和球员经纪人展开谈判对话。同时,次日,场馆和球队设施也将向球员们开放。这份通知,已经被备忘录的形式发放给了30位总经理们。再过几天,他们就可以和经纪人们就新秀合同和自由球员进行谈判了。但备忘录中强调,无论是口头还是书面,禁止达成任何协议。

  而周四,球员们也将自从7月1日以来,第一次回到熟悉的场馆中。不过,有个前提,球员们在进入场馆之前,必须要签署免责声明,这样如果他们在训练中受伤,球队将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在训练中,球队会派出体能师和训练师等工作人员,但不能在球馆中具体指导球员的训练。“体能师和训练师只能是在健身房陪练。”一位匿名总经理说。此外,球队教练组成员和总经理们也不得前往观看。至于球员方面,没有限制,任何球员包括未签合约的新秀,都可以使用场馆。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