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名记热议保罗:去尼克斯太难 快船才是隐藏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ESPN报道,克里斯-保罗(微博)心仪纽约尼克斯,并将在下赛季前往的消息,近日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那么,保罗能否成行呢?ESPN名记大卫-索普、约翰-霍林格和克里斯-布罗萨德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此进行了分析。

  索普先从战术上分析了纽约三巨头是否搭调。他写道:“说出来可能会吓一跳,但如果尼克斯引入保罗,在防守上产生的戏剧性效果,会比进攻端更大。上赛季,尼克斯是联盟防守最差的8支球队之一,小斯和安东尼(微博)素来不以防守见长,昌西-比卢普斯又日益老迈,保罗虽不是拉简-隆多(微博),但他也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他进一步分析了保罗和安东尼、小斯的配合效果。“保罗不是联盟最快的持球推进者,但他绝对是最聪明的之一,他能在进攻机会到来前,就敏锐地捕捉到。而他也可以吸引防守,将给安东尼创造更多有威胁性的进攻机会。”而和小斯呢?“尽管保罗不是斯蒂夫-纳什那样出色的射手型控卫,但他和小斯的配合也绝无问题。如果小斯进行高位挡拆,对方采取联防限制他的突破,保罗将在禁区附近获得大把投射机会。如果对方包夹小斯,保罗甚至可以在三分线外发炮。”

  看起来很美的组合,能否成行?布罗萨德和霍林格均坚定地说“不”。

  布罗萨德着眼于双方交易的筹码。他写道:“黄蜂会先给保罗开出一份续约合同,但如果被拒绝,他们将别无选择,只能将其摆上货架……但问题在于,尼克斯除了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没有其他能吸引黄蜂的筹码。”

  霍林格则从薪资方面分析,他算了一笔账,“下赛季的工资帽预计将是5800万美元左右,尼克斯如今仅支付小斯和安东尼,就有3950万,而且看不出两人降薪的可能。即使尼克斯清空其他所有球员,再用底薪签下10位球员凑数,尼克斯的总薪资最低也将达到4450万,这意味着他们最多也只能给保罗开出1350万的起薪。而保罗2011-12赛季薪水达到1770万,如果他和黄蜂续约五年,起薪将达到1717.7万,合同最后一年会高达2230万,总薪资将有9880万。但他与尼克斯最多只能签下4年5760万,之间的差价竟接近5000万。”

  是否还有别的去处?布罗萨德明言“有的”,洛杉矶快船就是热门。“如今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在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效力,也使快船成为一处吸纳自由球员的热门之地。此外,快船还有诸多优质正太,埃里克-戈登、莫-威廉姆斯、德安德烈-乔丹、克里斯-卡曼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奴等人随意组合,也是极具吸引力的筹码。”

  此外,俄城雷霆和亚特兰大老鹰也是保罗可以考虑的对象。但保罗不大可能和这两队续约,尽管他挺喜欢亚特兰大。(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