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全明星候选罗斯护法 罗伊卡特谁更令热火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ESPN消息,芝加哥公牛有意补强得分后卫位置,目标则瞄准了可能被波特兰开拓者裁掉的布兰顿-罗伊。

  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在他的推特上写道:“公牛的梦想,就是在开拓者裁员后得到罗伊,这也将成为热火(微博)的梦魇。但芝加哥军团也明白,罗伊的签约首选是一支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公牛还有意延揽约什-霍华德,此人也是新泽西篮网的目标,而华盛顿奇才同样希望留下他。”

  也就是说,虽然公牛不会用特赦条款裁掉什么球员,但已经把目光对准了其他球队适用这一条款的人。《芝加哥看台报》的K.C-琼斯也说,公牛计划从这群人中拣选比较合适的球员,但这意味着薪资负担加重。

  由于得分后卫水平太差,首发基斯-博甘斯被形容为“在其他队连替补都打不上”,二号位显然成了公牛补强的首选。除了罗伊之外,公牛的考虑对象还有迈克-米勒、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戈登、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文斯-卡特。这些人再加上约什-霍华德,总共有5人有全明星经历。正如布罗萨德所言,如果公牛引援得当,热火是该头疼一番了。

  (阿布杜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