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回巢军中一人逆势而动 爱上西班牙做鲁迪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辛格勒被活塞选中辛格勒被活塞选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就在德隆-威廉姆斯,托尼-帕克撑着大旗率旅欧大军杀回美国之际,刚刚进入联盟的杜克功臣凯尔-辛格勒却选择逆势而动,彻底放弃这个赛季的NBA(微博)比赛继续留在西班牙打球。

  辛格勒刚刚以33号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雅虎体育的沃纳罗夫斯基从辛格勒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处得来确凿消息,辛格勒已经决定鲁迪-费尔南德斯重返NBA后占据他的皇马(微博)锋线位置。

  在ACB阿利坎特队,辛格勒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场均15分全队领跑,命中率达到了47%。随着鲁迪返美提上日程,皇马不得不赶紧寻找他的替代者。这时辛格勒映入皇马眼帘,经纪人劳伦斯说:“皇马开出了一份相当吸引人的合同,这是凯尔不会拒绝的合同。”

  实际上,辛格勒选择转投皇马还是因为他在阿利坎特的经历。劳伦斯说:“在阿利坎特打球时,凯尔就与西班牙这个国度坠入爱河,当然他也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为活塞效力。”

  活塞并没将辛格勒遗忘,事实上他们还派出工作人员特意前往西班牙关注辛格勒的表现。只不过由于联盟的规定,杜马斯和弗兰克无法亲自同辛格勒和他的经纪人沟通交流。也许就是这段“真空期”让辛格勒做了不同的选择,其实薪水不错对抗又激烈的欧洲战场理应成为新人们在NBA之外的又一个好选择。

  附辛格勒小资料:

  凯尔-辛格勒(Kyle Singler)

  身高:2米05(6尺8.5)  体重:228磅

  学校:杜克大学

  位置:小前锋  生日:1988年5月4日

  模板:奇奇-范德维奇

  (田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