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还没被裁已成抢手货 经纪人潜伏勇士牵线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RealGM网站报道,在布兰顿-罗伊还没正式被裁时,就已经有很多球队表示对他有兴趣,勇士是其中最为热情的一支。

  在勇士的购物单上,最迫切需要的是有经验的好后卫,当然越便宜越好。毫无疑问,罗伊高居他们的名单之首。他们也需要一个运动能力强的前锋,但更需要后卫,特别是得分后卫。如果罗伊真的被开拓者裁员,那么勇士非常有兴趣。

  膝盖受伤后,罗伊的运动能力明显下降,不过在价钱合适的情况下,勇士无疑会选择他。他们认为罗伊是出色的更衣室先生,这对科雷-汤普森这样的新秀很有好处。罗伊有出色的技术,是最后时刻关键球的不二人选。

  有了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勇士并不需要罗伊有全明星级的演出。如果他愿意打替补,勇士愿意冒这个险。

  罗伊跟记者说过,他喜欢留在西部,也愿意为勇士效力。不过有一点必须指出的是,罗伊的前经纪人鲍博-梅尔斯,现在是快船的总经理助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