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8轮-苗立杰21分沈部胜广东 山东迎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2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WCBA(微博)第8轮比赛结束,沈部女篮凭借苗立杰(微博)、刘丹(微博)的出色发挥力克广东,赢下这场强强对话。上轮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八一女篮客场送出“好礼”,以两分之差负于山东女篮,成全主队的赛季首胜。

  沈部83-77广东

  首节结束时,沈部女篮落后2分。然而第二节,沈部女篮的防守令广东女篮彻底哑火,单节比分28-14。虽然广东队全力反扑,但苗立杰、刘丹等的出色发挥令客队抱憾而归。

  苗立杰得到21分6次助攻,刘丹22分8个篮板,宋力维11分,赵爽(微博)14分6个篮板4次抢断。广东队中,外援卡什23分6个篮板,邱思玥16分,黄红枇13分,魏伟(微博)11分7个篮板。

  北京87-61浙江

  浙江女篮在京城遭遇到噩梦般的一节,进攻处处受制,单节仅仅得到9分。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就领先多达25分。此后的半场比赛,浙江队仍然没有找到有效战术,不得不接受客场失利的结局。

  北京女篮5人得分上双,尼克-安娜斯克20分6个篮板,金英玉19分5次助攻,张帆(微博)10分8个篮板,周宏(微博)华13分,张瑜(微博)11分5次助攻。浙江队中,凯蒂-玛特拉22分12个篮板,石一童(微博)12分,卞兰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申彬彬11分。

  山东72-70八一

  八一女篮上轮刚刚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山东女篮则七连败,两队可谓“难兄难弟”。首节山东队领先3分,但第二节八一队女篮将比分反超10分。经过中场调整,山东队防守有了明显改善,有效遏制了八一队的得分。最后一节,八一队仅仅得到10分,山东女篮终以2分之差迎来赛季首胜。

  山东队姬晓(微博)和于洁打满40分钟,其中姬晓29分5个篮板,于洁10分,外援察蒂-布莱克15分8个篮板。八一队中,陈楠(微博)和露雯同样打满40分钟,其中陈楠贡献了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露雯1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两队的犯规次数对比悬殊,山东队仅犯规6次,送给对手2次罚球,而八一队犯规17次,送给主队18次罚球。

  上海73-61黑龙江

  比赛一开场,上海队就全力开火,首节就领先多达11分。此后的两节比赛,上海队趁热打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节,上海队的进攻屡屡受挫,但也不妨碍她们赢下比赛。

  上海队外援卡米尔得到28分8个篮板,史秀峰19分5个篮板。黑龙江队中,外援瑞西达-朱纳尔10分13个篮板,高颂(微博)14分8个篮板,纪妍妍8分4篮板,刘佳岑9分8个篮板。黑龙江队内线占据优势,篮板球多出15个,但失误比对手多了13次,而且两分球命中率也必定对手低将近10个百分点。

  江苏82-76辽宁

  江苏队本场比赛赢在团体,5名首发球员4人得分都超过15分。江苏队灵活多变的攻击战术,令辽宁队的防守防不胜防,无所适从。前三节比赛,江苏队一直逐渐扩大分差。最后一节,辽宁队抓住对手体力下降的时机,缩小分差,但已经于事无补。

  江苏队许诺(微博)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陈晓佳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郇欢(微博)21分5个篮板3次抢断,艾米16分5个篮板3次盖帽。辽宁队中,马增玉(微博)24分3个篮板,陈晓丽(微博)10分4个篮板,露丝-瑞丽17分14个篮板。

  云南92-63河南

  首节战罢,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就已领先15分。此后的两节比赛,云南队毫不手软,多点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河南队也能够得分,但漏洞百出的防守令分差继续拉大。最终,云南队以29分之差大胜对手。

  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林赛-泰勒31分15个篮板,朱琳16分,刘潇磊10分5次抢断5次助攻,翟欢10分。河南队中,王静11分5个篮板,刘小红10分,张丽君12分,孙杰12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