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保罗齐赴湖人?不是意淫 一年挣1.7亿想谁签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湖人一年挣1.7亿美元,签谁都不是梦湖人一年挣1.7亿美元,签谁都不是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各队已经厉兵秣马,准备在自由人市场上大展拳脚。美国权威NBA(微博)专家马克-海斯勒为湖人(微博)规划好了蓝图:把自由人市场的大鱼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都网罗到洛杉矶。这不只是意淫,从理论上来说完全有可能,而湖人也准备这么操作。

  谁赢了劳资谈判不好说,但谁在老板们的争夺中胜出,则再清楚不过。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

  NBA无法完全禁止先签后换,给湖人留了组成梦幻阵容的机会,他们仍可以签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员。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都选择跳出合约(这几乎是百分百的),湖人可以用安德鲁-拜纳姆(微博)换德怀特霍华德,用保罗-加索尔换CP3(克里斯-保罗)。

  没人敢保证湖人能得到其中的一个,但湖人肯定会去争取两人。

  霍华德喜欢洛杉矶,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中,问到他最喜欢跟谁一起打球时,他的答案是“科比-布莱恩特”。

  钱以前从不是湖人的问题,以后也不会成为问题。

  如果各队老板都保持他们的最好状态,最富的仍然是最富的,因为球员们放弃了那么多给他们。联盟的收入增加了,不会亏待那些大球会的。

  巴斯的财富增加了,他好象是个小商店的老板,联盟中到处都是这种由亿万富翁开的小店。

  尼克斯去年的身价比湖人高,据福布斯的报告,达到6.55亿美元,而湖人排在第二,为6.43亿美元。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就算麦迪逊广场花园每场能赚近200万美元也没用。从下赛季起,湖人与时代华纳签的20年30亿美元的合同开始生效,湖人每年从中的收入从3000万美元升到1.5亿美元。

  湖人此前每年的收益为4500万至6000万美元,这样一来,明年的收入轻松超过1.5亿。

  事实上,据报道,湖人的收入将达到1.7亿,神马工资帽神马奢侈税都一边去吧。尼克斯在2009-10赛季的收益为6400万美元,居联盟之首,湖人将超过他们一倍多。杰里、杰姆和珍妮-巴斯手头更阔绰了,可以在自由人市场为所欲为。与此同时,很多其他球队的老板还得从其他产业里拿钱往自己球队里填,湖人却一年挣1.7亿,就是这世道。

  马上就动手吗?也许没这么快。

  湖人上赛季结束得很不体面,在季后赛被小牛以4-0横扫。在场上显得毫无生机,奥多姆在后场控球漫不经心,拜纳姆输红了眼,竞然对JJ-巴里亚挥肘。

  菲尔-杰克逊离湖人而去,管理层并不挽留他。湖人很快聘用了迈克-布朗,此举被当地媒体广为批判。杰夫-范甘迪都会好些,他在尼克斯的表现证明有能力成为“禅师”的继任。布朗也不错,但缺乏激情。

  湖人现在有机会引入霍华德和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这种想法跟湖人每个赛季的走向一样,充满变数,有可能只是划过夜空的流星,也可能是要喷发的火山。但别忘了,科比没多少时间可以等了,如果湖人还想夺冠,就得让火山喷发。

  一个伟大的赛季能捍卫湖人的声誉,使他们成为太阳系中的太阳。

  一个像2006-07那样失败的赛季(当年科比想离开),会使湖人声名狼藉。(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