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德隆欲领众星启程返美 NBA海外大军集体回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4:44  新浪体育微博
德隆、帕克已经打算跳出合同,重返NBA!德隆、帕克已经打算跳出合同,重返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停摆期间签约海外球队的NBA(微博)大牌巨星们,如今在看到劳资谈判明朗的情况下,纷纷开始考虑动用手中的“跳出条款”,结束他们和海外球队的合同,从而返回NBA联盟继续留在原球队效力。而在这其中,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和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又将成为先遣部队,他们两人已经决定将在下周启程返回美国。

  在停摆持续149天之后,劳资双方终于在上周末达成了一个初步协议。而如果不出意外,12月9日,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将正式开启,而12月25日圣诞节那天,我们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比赛。虽然整个赛季不可避免的仍将缩水,但根据赛程制定来看,新赛季的NBA仍将会保留66场常规赛。

  而伴随着NBA新赛季的脚步越发临近,此前停摆期间签约海外球队的那些联盟球星们,如今也开始考虑重返NBA联盟了。这其中回到自己投资的法甲球队阿斯维尔俱乐部效力的帕克和加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成为了其中的先行者。

  上周德隆刚刚在欧洲挑战者杯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单场轰下50分。但比赛之后德隆就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更新,表示这将是他为贝西克塔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上周五是我代表贝西克塔斯的最后一场比赛。”德隆在推特上写道,“我将在明天(周二)继续去支持那帮家伙,但只是去观看比赛。在这里的三个月真的很有趣。”

  而作为股东兼球员的马刺控卫帕克在上周六代表球队以80-74赢下斯特拉斯堡之后,也将正式告别法甲,告别阿斯维尔队。

  “我们赢得了一场胜利,这就是我想要的。”帕克说道,“我要感谢法国,感谢阿斯维尔队,感谢我的家人以及在这八场比赛中支持过我的球迷。”

  而此前追随帕克加盟阿斯维尔队的法国内线罗尼-图里亚夫,预计也将会和帕克一同返回美国。“我们这么做就是想带动法国篮球的发展,”帕克强调,“这就是我和罗尼在这段时间想要做的事情。”

  据悉,除了帕克、图里亚夫和德隆之外,现效力于米兰奥林匹亚的达尼罗-加里纳利也将随时返回丹佛掘金,效力于皇马的鲁迪-费尔南德斯也将回到美国加入到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的阵容中,而鲁迪在皇马的队友塞尔吉-伊巴卡(微博)也将重回雷霆。

  但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刚刚选择与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签约的马刺球员蒂亚戈-斯普利特并没有立即表态会返回NBA,预计他还会在西班牙逗留一段时间。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