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瘤!麦蒂竟获如此评价 签下他等于毁掉整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尽管劳资双方只是达成了一个框架性的协议,但新赛季的NBA(微博)已经进入到准备状态,各队纷纷开始在自由球员市场寻宝。《露天看台体育》今日就给出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三颗毒瘤,哪支球队签下他们都有可能被毁。这其中特雷西-麦格雷迪位列毒瘤之首。

  特雷西-麦格雷迪

  上赛季活塞内讧频出,人心涣散,谁是罪魁祸首?就是麦蒂(微博)。麦蒂与活塞教练组的矛盾世人皆知,他的失当行为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分裂。在那个动乱的赛季之后,活塞选择了抄掉主帅库斯特,但麦蒂的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下赛季,哪支球队想签下他,不得不好好考虑一下。

  德隆特-韦斯特

  客观的说,韦斯特还算是个不错的控卫,不过问题在于他在哪支球队都没有取得成功,无论是骑士还是凯尔特人。而在克里夫兰甚至还闹出了“友妈门”时间,被球迷戏称为“太上皇”。他始终存在着伤病的隐患,并且在季后赛中表现平平。

  或许,对于韦斯特来说,他应该去一只普通的球队,没什么战绩的要求,不至于让他背负沉重的负担,或许这才能释放他的才华。

  克里斯-亨弗里斯

  如果只看上赛季的表现,亨弗里斯足以为自己挣得一份不错的合同,但问题在于这并不是他真实的水准。这位悍将场外的新闻永远要比场内的多。与卡戴珊七十多天的婚姻面临解体,虽然看上去不会太影响他的心理,不过,按照卡戴珊的描述,亨弗里斯整个休赛期没有任何的训练,只是忙于各种派对,很难想象他还会保持上赛季的那种状态。

  对于任何想签下亨弗里斯的球队来说,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因为他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亚当-莫里森。

  (豆豆)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亨弗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