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内内会让火箭更平庸 痛定思痛休城该放手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昨天,《休斯顿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提斯撰文表示,一旦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火箭最大的目标就是曾效力于丹佛掘金的中锋内内。可是,禁不住要问,这是不是最好的方案?得到了29岁的内内火箭就能染指总冠军?美媒体就此进行了分析。

  诚然,内内,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凯尔-罗瑞以及凯文-马丁四员大将携手,再辅以德拉季奇,康特尼-李,查克-海耶斯(微博)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些板凳球员,火箭有足够的资本杀入季后赛。而且,考虑到火箭上赛季在失去姚明之后,仍旧能够保持很高的进攻效率;如今一旦内内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填补了火箭队内线的不足。

  可这就足够了么?为此而将付出的代价值得么?在达内尔-莫雷上任以来,的确对火箭的阵容进行了至上而下的改进,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加盟进来。可是看看今年六月德克-诺维茨基的超级表现,我们便能够清楚的认识到,球星对于总冠军的意义。

  如果内内能够加盟,火箭未来几年的实力的确可以得到提高。可这并不是休斯顿人最终想要的结果。火箭更需要的是,通过重建,通过选秀来完成球队的脱变。可能亚历山大老板并不愿意彻底的重建,因为那意味着将有一番伤筋动骨的痛苦。然而,若是火箭一直如此的平庸下去,每年都是小打小闹的修补阵容,那球迷很快就会失去耐心。内内的到来,或许可以带来胜利和季后赛的资格,可这离火箭的最终目标还相差太远。

  (暖暖)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