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累死人不偿命! 魔兽:若不打球最想当内衣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就在NBA(微博)停摆结束之前,霍华德在美国加州参加了NBC著名脱口秀节目《今晚秀》的录制,与著名白人女影星惠特尼·库敏斯一起接受主持人杰·莱诺的采访。“魔兽”尽显自己的搞笑功夫,不同通过夸张的表情和幽默的语言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在一片轻松的气氛中成功宣传了自己的新书。出人意料的是,霍华德不仅在现场模仿了奥尼尔、施瓦辛格、巴克利等篮球圈内外的名人,还爆料说自己如果不打篮球最想成为一个内衣模特。

    最想成为内衣模特

  因为在节目录制时停摆尚未结束,而且劳资双方的谈判一直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今晚秀》主持人杰·莱诺一上来就问霍华德是否希望保住2011-12赛季。相信任何一个NBA球员都曾被不止一次地问过类似问题,大多数人的回答都很严肃。

  霍华德说话的内容虽然比较正经,但肢体语言非常丰富。他马上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一边假装抹眼泪一边说:“伙计,我当然希望(保住赛季),我非常想念篮球。”

  不过,霍华德也承认自己并没有过多参与劳资谈判,因为他认为球员要做的事情就是训练和比赛,谈判问题应该交给律师他们去做。“实际上,我认为这些事情最好由律师以及其他的相关人士去处理,”霍华德说,“我们要做自己的事情,我们是球员,就是要努力打好篮球,而不是去处理那些法律方面的东西。”

  自从进入停摆以来,已经有不少

  NBA球员选择去海外打球,霍华德也难免与一些欧洲球队扯上关系。主持人杰·莱诺也提到了这方面的问题,霍华德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坚决表示,自己没有想过去海外打球,即使NBA一直停摆下去,也不会改变想法。

  那么在没有比赛可打的情况下,霍华德如何安排一天日程?主持人杰·莱诺为众多球迷提出了问题,霍华德说:“我每天9点半起床,然后吃早点,玩游戏三十分钟或者四十分钟,接下来就去训练,练力量和投篮。”

  当霍华德说到吃早点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惠特尼·库敏斯终于得到了一个插话机会,她问霍华德:“你早点吃什么?告诉大家!”霍华德一边看着这位女影星一边用低沉的极富感情的声音说“甜心小面包”。库敏斯问:“你在叫我‘甜心小面包’吗?”魔兽大笑着说:“是的,我是叫你甜心小面包。”

  现场观众发出一些笑声,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杰·莱诺继续拷问霍华德:“如果不打篮球,你会做什么?”他不好意思地回答说:“可能会去做内衣模特。”现在,节目组早就做好了功课,对这个回答有所准备,马上给出了两张霍华德赤身裸体只穿白色内裤的照片。在现场观众发出的尖叫声中,霍华德显得有些尴尬,他对主持人说:“你们是怎么得到这些照片的?”对方回答说:“我们什么都有。”霍华德只能在嘴里默念上帝。 模仿前辈惟妙惟肖

  霍华德天生喜欢模仿别人,自然也要在节目录制现场露两手。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魔兽”的表演很快就开始了。他先问大家:“你们知道沙克·奥尼尔吗?他已经退役了……所以……”还没等说完,主持人杰·莱诺就代表大家说:“我们都认识沙克。”

  于是,霍华德故意用低沉而沙哑的嗓音说:“我是沙克·奥尼尔……所有人都赶快出去,赶快,赶快……”

  无论是另外一位女嘉宾惠特尼·库敏斯、主持人杰·莱诺,还是现场所有观众甚至是摄像师,全都被霍华德逗得合不拢嘴。如果不看形象,甚至真的以为“鲨鱼”走进了摄影棚。

  不过,霍华德的表演尚未结束。接下来,他又模仿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电影中的腔调说:“所有人都趴下!所有人都趴下!”紧接着,主持人杰·莱诺点名要求霍华德模仿查尔斯·巴克利,这同样难不倒“魔兽”,他笑着说:“听着,听着,勒布朗……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还没等霍华德说完,现场又是笑声一片,气氛达到最高潮。霍华德不仅善于模仿声音,也善于模仿动作。不久之前,他曾经玩过很长时间的“趴街”,最近又换了新花样,模仿丹佛野马橄榄球队一位球员的样子单膝跪地进行祈祷。节目组拿出了霍华德在酒吧以及餐馆做出这个动作的照片,他一一进行了说明。

  整个节目录制现场,霍华德不断与台下观众互动,不仅做出了飞吻和咬人的动作,还非常绅士地吻了惠特尼的手。此外,霍华德还在节目中提到了他利用夏天时间来中国以及去坦桑尼亚访问的情况,博得不少掌声。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