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篮网为德隆搞大动作 引超6+掘金野兽组狂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1:11  新浪体育微博
为了留住德隆的心,篮网准备在球员市场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为了留住德隆的心,篮网准备在球员市场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尽管劳资双方已经在前天就劳资新合同达成了框架性协议,但只要劳资双方一天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NBA(微博)的老板和教练们就仍然不能在公共场合对自己的球队进行评价。这样的局面和从昨天已经重新开始活跃起来的球员交易签约流言相比起来,显得略微有些尴尬,但不管怎么样,新赛季总算是要来了。

  相比与老板和教练们仍然在谨慎控制自己的言行,NBA的球员们就显得有些肆无忌惮了。目前仍身在土耳其的新泽西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就在劳资结束了前天的谈判之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是时候回家了!我在伊斯坦布尔度过的时光非常美好,感谢所有人。”

  德隆的话很好的反应了他迫切想要重新回到NBA赛场的心态,不过对于新泽西的管理层们来说,能够让篮网永远成为德隆的家才是他们接下来需要面临的重要课题。《纽约邮报》在今天就旁敲侧击的提醒了篮网改如何留住德隆,同时还透露了篮网在未来几天即将开启的自由市场上的主要目标。

  在《纽约邮报》看来,篮网想要彻底留住德隆的心只需做两步:尽快搬家到布鲁克林,然后把那个叫德怀特-霍华德的大个子签下来和德隆做队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搬家布鲁克林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想要得到魔兽就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了。鉴于这一点,《纽约邮报》同时也为篮网开出了下策,建议他们可以着重培养一下球队目前的正印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这名年仅23岁的强力中锋同样有潜力在未来成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内线怪兽。

  在自由球员市场方面,《纽约邮报》爆料篮网很有可能将追逐丹佛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底特律活塞的泰夏安-普林斯以及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三名球员除了内内是还不确定是否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其他两名球员都是正宗的自由球员。篮网看中克劳福德的原因相信已经无需赘述,这名球员昨天也表达了想要为篮网打球的想法。关于普林斯,篮网很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裁掉奥特洛之后能够在小前锋位置上得到强力补充,而有着两次总决赛经历并攻防俱佳的普林斯无疑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佳的选择。

  最后,《纽约邮报》还表示,随着劳资双方新合同在未来的曝光,先签后换等协议也将最终敲定,篮网未来完全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继续进行补强。不难看出,虽然距离新赛季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球员市场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而篮网在这其中,无疑是最为渴望战斗的一支球队。至于他们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能否如愿实现大范围引援,彻底留住德隆的心,就要看未来半个月之内他们管理层的运作能力了。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