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克杯广东大学生篮球赛盛大开幕 华南理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匹克杯2011年广东第11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文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揭幕战中,华南理工大学以88比77战胜东莞理工大学,取得开门红。

  出席昨天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韩世枢,华南理工大学党总支收陈航宇,匹克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占冠世,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协会秘书长郭鼎文教授等。

  开幕式伴随一群活力四射的拉拉队员的热情舞蹈开始。在拉拉队员的热辣舞蹈加油助威下,57所学校运动员代表队伍开始进场,展现他们的运动风采。9点50分, 主席台的嘉宾一起走向启动台,按动启动按钮,此时礼花绽放,标志着2011年第11届广东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揭幕战中,乙组华南理工大学以 88:77战胜了东莞理工大学,赢得了本届广东大学生篮球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届篮球赛将历时9天,从11月26 日至12月4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广东金融学院举行,将有来自 57所学校的100多支队伍将通过290场次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的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