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两大内线欢庆停摆结束 沃顿:没必要高兴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3: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停摆的第149天,NBA(微博)劳资双方终于达成了框架性协议,2011-12赛季被拯救了。对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来说,赛季重启意味着他们又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等人都为停摆的结束而欢呼雀跃。

  在个人推特上,加索尔写道:“早上好,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一个框架性协议已经达成,看上去我们会在圣诞节开始新赛季!NBA又回来了,我喜爱这些比赛!”

  自从欧锦赛后加索尔一直留在西班牙休息和进行训练,但他在本周突然返回美国,洛杉矶媒体把此解读为停摆可能即将结束的信号。没想到最后的结果真是这样,劳资双方在15小时的谈判后终于达成了框架性协议,停摆结束了,加索尔可以顺利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休战期里消息并不多的拜纳姆也更新了推特,“起床后就得到这样的好消息。”对拜纳姆来说,这是一个需要证明自己的赛季,他要用好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未来合同。

  停摆让今年有了更长的休赛期,这给了马特-巴恩斯更多的恢复时间,膝盖伤势已经恢复了95%,他自然很兴奋双方这时达成协议。“我觉得是时候恢复工作了!!!感谢上帝。”据巴恩斯自己介绍,他一直在加强身体训练,相信他会有比上赛季更好的状态。德文-伊班克斯和德里克-卡拉克特都是湖人队的边缘人,赛季被挽救意味着他们有机会争取到球队合同,伊班克斯说:“NBA回来了,现在我也回来了,我能得到庇佑吗?”

  与其他队友通过推特来发表感受不同,担任孟菲斯大学助教的卢克-沃顿接受了ESPN记者的短信采访,他说:“很高兴听到我们又能回到球场打球的消息,但双方在完全达成协议前还有不少事情要解决。”沃顿还显得很冷静。

  的确,正像沃顿所说的,目前只是一个框架性的协议,双方还有一些细节要谈,球员工会也会重组把新协议公示给450名球员,最终还需要通过球员公投来决定是否接受这份协议。“很高兴停摆几乎结束了,但我希望每个球员能够认真阅读协议,并能用心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违心地去决定。”杰森-理查德森(微博)在推特上写道,他也很支持沃顿的观点,就是劳资双方还有不少事情要解决。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