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媒15大疑问抛向湖人 科比手术效果等待赛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3: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微博)的停摆终于结束了,一切顺利的话,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将在当地时间12月9日开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和芝加哥公牛队的圣诞战也被保留了。不过在这个拥有66场常规赛的缩水赛季里,球队会遇到许多与往年不一样的情况,《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分析了湖人队面临的15个问题——

  1.谁会在训练营里有好的状态?谁会证明这个休赛期啥也没做?

  2.停摆的长时间休息究竟能给湖人队带来多大帮助?一旦繁忙的赛程开始后,这些帮助能维持多久?

  3.科比-布莱恩特膝盖接受的创新治疗会有怎样的价值?能够充分提升他的表现吗?还只是延长他的运动生命呢?或者只会有细微的影响?

  4.安德鲁-拜纳姆(微博)能度过一个没有任何伤病的赛季吗?

  5.麦克-布朗和科比如何解决对拜纳姆角色的不同意见呢?谁会站在布朗这一边呢?

  6.拜纳姆因为禁赛要缺席赛季的前五场比赛,湖人队如何适应这些呢?

  7.湖人队应该对首发阵容进行任何调整吗?可调整的情况有让德里克-费舍尔不再担任首发控卫,或者是慈善-世界-和平接受替补角色,再或者是拉玛尔-奥多姆出现在首发阵容。

  8.尽管能力在下降,但费舍尔和科比的关系,以及他在更衣室内的影响力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但这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

  9.在2011年季后赛的失望表现后,保罗-加索尔将会有怎样的反弹表现呢?

  10.慈善-世界-和平能够证明他是一个比罗恩-阿泰斯特更棒的篮球运动员吗?

  11.去年阵容中的球员里哪一个不会回来呢?第一反应是德里克-卡拉克特和香农-布朗不会在本赛季穿上湖人队战袍。

  12.如果真是上面的情况,那么湖人队会用谁来取代他们的位置呢?

  13.在外线投篮方面,湖人队究竟能够取得多大的进步呢?

  14.在湖人队这个老将居多的球队里,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和安德鲁-戈德洛克融入球队的情况会怎么样?

  15.布朗究竟能把球员们说服到何种程度去让他们接受自己的战术体系呢?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