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点评新赛季:掘金最纠结 火箭恐成翻版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停摆终于结束了,各队的总经理们,包括一大堆球员和主帅们,立刻就开始为了新赛季而忙碌。据《FOX》消息,下面的这些家伙们,就会相当不轻松。

  湖人(微博)

  沙奎尔-奥尼尔已经放话说,迈克-布朗任何想要搞定科比-布莱恩特的尝试和努力,只会换来当初在骑士的下场。不用奥尼尔说,外界同样知道,那个改名叫慈世平的家伙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而那个担任球员工会主席的家伙,也实在是老的不能在职业联赛中打先发控卫了。对湖人来说,还是试试特赦令吧,让卢克-沃顿去大学担任助教会不错。

  热火(微博)

  面临的问题比湖人少的多,帕特-莱利只需要搞清如下问题:新协议中,热火还有多少空间去给三巨头招徕帮手?会有多少自由球员能被三巨头吸引而愿意低薪加盟?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还将在指责和质疑中挣扎多久?

  新秀

  凯瑞-厄尔文终于有机会穿上球衣去证明骑士慧眼识珠了,德里克-威廉姆斯也终于有机会去取代迈克尔-比斯利了,里基-卢比奥也终于能证明自己不是水货了。相对来说,新秀们面临的压力要小一些,但却能决定他们以后的职业发展。

  自由球员

  在很大程度上,自由球员们引发的后果将由泰森-钱德勒决定,如果他愿意回到小牛,那么新赛季小牛有很有机会卫冕。其余诸如内内-希拉里奥、大卫-韦斯特和杰森-理查德森(微博)这些家伙们,尚不具备钱德勒这样的影响力。

  中国游子们

  不少NBA(微博)球员去了中国打球,而且都接受了完成中国CBA(微博)赛季的合同要求。现在,停摆结束了,这些家伙们要泪流满面了。不过,哭得比他们还惨的,就得是丹佛掘金了。不是说中国市场不好,可能J.R-史密斯会爱上中国,从此和斯蒂芬-马布里(微博)一起征服东方呢?现实的问题是,等掘金三大将,史密斯、肯扬-马丁和威尔森-钱德勒结束CBA赛季回到NBA的时候,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没有时间给他们去磨合,表现不可能好。而且,掘金也会因为一下少了这三大重要球员,而在相当长时间里表现纠结。

  新帅们

  活塞的劳伦斯-弗兰克,他接手的是这样一帮家伙,他们会在不满时抵制主帅,他们更是已经忘了上次参加训练课是什么时候了。

  马克-杰克逊的麻烦是,以前手持话筒,现在手持帅鞭,能习惯吗?

  凯文-麦克海尔,会不会把原本尚可的火箭糟践成复刻版森林狼?

  德维恩-凯西,作为昔日小牛防守名师的他,现在在猛龙,比任何人都更有需要去和老东家争抢钱德勒。

  布朗,准备在湖人迎接核冬天吧。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