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缩水赛季五大老兵球队 绿军夺冠前景仍然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篮圈世界》资深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2011-12赛季将有五支老兵球队因为赛季缩水而受益。

  5.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或许是这五支球队中受年龄因素最小的球队。昌西-比卢普斯已经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了,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受背伤影响,但是阵容中也有一些年轻的尚未证明自己的天赋球员。而且尼克斯队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去改善这个问题。

  4.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队最大的问题是控卫,杰森-基德(微博)已经不可能每场比赛再打上30多分钟了。罗德里格-布博瓦或许可以顶上这个位置,但是他的影响力还不够。然后还有J.J.-巴里亚,但是他现在是自由球员,谁知道他会不会留下来呢。德克-诺维茨基已经过了巅峰期,肖恩-马里昂和杰森-特里亦然,所以年龄问题迟早会降临到小牛队身上。常规赛少打16场对于小牛队来说只能说是有利无害。

  3.圣安东尼(微博)奥马刺队

  下赛季可能是蒂姆-邓肯的最后一季,这意味着马刺队将在为他们带来四届总冠军的邓肯离去后重建球队。但是问题是,上赛季邓肯在球队的作用已经弱化了,但是马刺队依然是常规赛胜率最高的球队。

  2.洛杉矶湖人(微博)

  很明显,科比-布莱恩特将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余晖,很快就要落日了。如果科比还想要自己的第六冠,那么这两个赛季就是他和他的老兵队友们的最后机会。

  1.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文-加内特(微博)和雷-阿伦都已经是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到了退役的边缘。凯尔特人队需要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个中锋。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即便一个缩水的赛季也很难帮助其再拿一个冠军了。(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