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专访:即将回归NBA 遗憾来不及跟球迷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NBA(微博)劳资双方达成临时协议后,远在法国的托尼-帕克第一时间接受雅虎体育专访,他表示很快就将回归NBA。

  帕克说他一直认为停摆不会持续太久,他也不用在法甲打一整个赛季,但昨天劳资双方达成临时协议时,还是让他有点吃惊。以下是对帕克的专访:

  问:这是你在法甲的最后一场比赛吗?

  帕克:是的,我已经打完了在阿斯维尔的最后一战。我们跟皮尔勒(文森特,教练)说过,无论今晚是否上场,我都不想破坏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也不想让球迷失望。感谢法国,感谢法国篮球,感谢阿斯维尔。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许不会再有这种经历。对奥斯图腾(欧洲冠军杯)的比赛我不会再上。现在是球队离开我和罗尼(图里亚夫)的时候了,每个人都应该负起责任,我知道这不会持续太久。

  问:从美国传来的消息是否让你吃惊?

  帕克:这个消息确实让我吃惊,跟其他人一样。我今天早上(星期天)才知道。两周前双方谈崩时,我以为要在这里呆到1月中旬。我跟教练谈好,上场时间有所调整。开始我只打25到26分钟,但传出那消息后,我以为会要打到1月,所以上场时间调整到35到36分钟。阿斯维尔又要回到从前了,但我相信他们。

  问:离开这里到NBA打球,你高兴吗?

  帕克:停摆总算结束了,这让我高兴。不过如果能在1月结束,我也会很高兴。因为那样我现在的队友们都会找到感觉。我跟皮尔勒开玩笑说,现在我们回到前四了,我将出现在伯西的全明星赛中。要是两周前就知道NBA结束停摆就好了。现在,感觉很疲倦。我想留在阿斯维尔,我甚至已经有了圣诞节的计划,在法国过,在里昂切火鸡。

  问:你什么时候回圣安东尼(微博)奥?

  帕克:我还没决定什么时候走。明天跟球队联系试试,看现在能不能跟主帅谈话了,我想知道波波维奇(马刺主帅)对马刺的想法。NBA大约9日重新开幕,我可能会在一周前到。

  问:没机会跟阿斯维尔的球迷说再见,是不是很遗憾?

  帕克:如果星期三对奥斯图腾的比赛是在主场就好了,可惜不是。我们下一个主场是以12月6日,所以,无法跟主场球迷说再见了。每个人,包括尼科(巴图姆)、波波(迪奥)、伊安(马因米),都为法国篮球付出了一个半月。感谢伤后复出的罗尼(图里亚夫),他只打了一个月,祝贺他。其他球队(没有NBA球员的)很幸运,他们将找到感觉,奋起直追。(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