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曝达成协议后首笔谈判 盯2大千万先生1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临时协议达成,但对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他们的麻烦才刚刚开始。在洛杉矶当地媒体《洛杉矶时报》看来,湖人从阵容到教练组,都可以说是麻烦一堆。

  33岁的科比-布莱恩特、31岁的保罗-加索尔、32岁的拉玛尔-奥多姆和24岁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这四位是湖人最核心的家伙,但这四位的合同都将在两年内执行完毕。特别是奥多姆和拜纳姆,一个是万金油,一个是先发内线,合同都会在新赛季后就结束。对湖人来说,如果说这是个困扰,那好歹还有一年的潜伏期。

  相对来说,湖人现在的后场麻烦更大。德里克-费舍尔37岁了,还能指望他干嘛?史蒂夫-布雷克上赛季表现并不好,他有理由被换掉。湖人现在最希望的,大概就是骑士赶紧裁掉拜伦-戴维斯(微博)吧。此外,最好奇才还能裁掉拉沙德-刘易斯。这两人,虽然顶着高薪低能的恶名,但若能加盟湖人,都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一位专家也暗示,这两人的年薪都已经超过千万,湖人想得到他们并不容易。

  湖人现在的薪金总额高达9000万美金,远超工资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可用的就是中产特例了,一个大幅度缩水的签约工具。此外,湖人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用升级版特赦令。不过,裁掉卢克-沃顿还是慈世平?这是个问题!

  31岁的沃顿,合同上还剩2年1150万美金,32岁的慈世平还剩3年2150万美金。沃顿上赛季54场场均1.7分,慈世平数据稍好但场均8.5分也是生涯最低了。可以说,这两位都有被裁员的理由。但是,对杰里-巴斯来说,无论他裁掉哪位,该付的钱还是免不掉的。

  在阵容之外,湖人另一大头疼的问题就是教练组。新上任的迈克-布朗铁定会抛弃在洛杉矶实行了十来年的三角进攻战术了,布朗的战术喜好从来都是以中锋唱主角的。不幸的是,尽管赛季缩水,但拜纳姆的五场停赛是逃不过的。上赛季季后赛,在和小牛的比赛中,拜纳姆因为不冷静而吃到联盟罚单。也就是说,新赛季前五场,对布朗是个残酷的考验。即便拜纳姆回归,他的不定时发作的伤病,对布朗的应变能力也是挑战,这还没算上其他球员能不能适应布朗的新战术呢。

  所以,无论怎么看,湖人的新赛季都不会是一片坦途。对紫金军来说,想要洗刷上赛季的耻辱。从主帅到球员,再加上总经理,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掉以轻心。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