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广东女篮大胜云南 潘巍:开赛以来最顺利一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6:17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皓 实习生符嘉 WCBA常规赛第7轮昨晚战罢,广东女篮主场86比65大胜云南。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潘巍感叹,“这是开赛以来打得最顺利的一场球。”

  比赛日的塘厦体育馆热闹非凡,偌大的场馆由于是通风开放式结构,开赛前1个小时,从远处看去已是灯火通明,赛场外还有上百名球迷在售票窗口排队。

  球迷的热情一直延续到比赛开打,广东队一上来就打得非常积极,首节全队助攻达到11次,全场助攻高达22次,比对手多出10次,仅邱思玥、吴金珠双后卫送出的助攻就有10次之多,可谓打出真正意义上的团队篮球。现役国青小将于东本场比赛就凭借队友的多次助攻,拿到赛季以来个人最高得分16分。

  比赛中主教练潘巍显得最为认真负责,上半时两次剩下5秒钟结束比赛时,虽己队大比分领先,其仍叫暂停,不放弃任何锻炼关键球处理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