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5人引援推荐:挖火箭妖枪 AK巴蒂尔得一可安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对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停摆结束后的麻烦事可是一堆。阵容上的弱点,还需要米奇-库普切克在有限的时间内赶紧搞定。在《露天看台》眼中,要想洗刷上赛季的耻辱,库普切克就千万别放过下面这几位。

  安德烈-基里连科

  上赛季,改名叫慈世平的那个家伙完全没了以往的防守强度和韧性,这是湖人锋线上存在的一个巨大漏洞。如果要填补,最好的办法就是挖来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这位俄罗斯出产的小前锋可是联盟最具才华的防守悍将之一。在过去夺冠的两个赛季中,湖人锋线都有个防守悍将。新赛季,基里连科正好能补缺。

  拜伦-戴维斯

  戴维斯很可能会被裁员,有舆论认为他在被裁之后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或者热火(微博)。实际上,这都不太可能。首先,戴维斯来自洛杉矶地区,这儿是他的家乡。其次,作为一个电影人,只有依托好莱坞才可能有更大发展,戴维斯不可能舍近求远。而且,以他现存的实力而言,湖人若能以低薪签入,并不会无用武之地。毕竟,上赛季备受指责,戴维斯也还是能送出场均6.7助攻。

  格兰特-希尔

  和基里连科类似,湖人需要希尔的原因也是要加强锋线防守。虽然希尔年事已高,但他上赛季仍然能场均贡献13.2分和4.2篮板。现年39岁的希尔,在年龄、体能和敏捷程度方面,已经不如基里连科和慈世平,但就职业精神、经验和意识来看,希尔依然能给湖人提供帮助。

  肖恩-巴蒂尔(微博)

  巴蒂尔和希尔的相似点颇多,而且巴蒂尔更为年轻。这位33岁的老将或许不能像希尔那样贡献得分,也无法像基里连科那样送出火锅,但如果能加盟湖人,他在防守端的努力和天赋还是能帮助湖人的。湖人也并不需要巴蒂尔承担得分任务,扎扎实实地在科比-布莱恩特身边做脏活累活就可以了,而这正是巴蒂尔一向的擅长。

  戈兰-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是个很有天赋的年轻控卫,但是在火箭他并没有太多机会,上赛季场均也只有17.2分钟。湖人,完全可以用板凳悍将马特-巴恩斯去和火箭交易。当然,指望德拉季奇立马就能支撑起湖人的后场是比较困难的,但较之湖人现有的控卫选择,德拉季奇的潜力和年轻足以打动库普切克。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