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盖伊能让灰熊更好 巴蒂尔不能打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ESPN的专家霍林格公布了他拥有的孟菲斯灰熊的数据文件,他也邀请了五位专家针对五个问题对灰熊队目前的状况和前景做出了分析。

  1、哪位球员对于灰熊队2011-12赛季来说是最重要的?

  亨利-阿伯特:我觉得OJ-梅奥仍然是个很有潜力的球员,灰熊现在是时候决定是否要给他一份大合同了。

  奇普-克林:你可能会担心盖伊能否从伤势中恢复过来,或者兰多夫能否延续他的状态,不过梅奥的爆发才是灰熊最需要的。

  里安-德加玛:我认为盖伊是NBA(微博)目前球员实力排行在前15位的球员,他在攻防两端对灰熊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克里斯-帕勒莫:毫无疑问是盖伊,灰熊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还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真是令人难以想象,盖伊需要证明他的价值。

  JM-波兰德:在盖伊受伤之前,我一直认为他是联盟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他回来之后灰熊的实力将变得更加强大。

  2、谁是灰熊阵中现在最吸引人关注的球员?

  亨利-阿伯特:萨姆-杨是个很努力的球员,我觉得他很快就会迎来爆发的一个赛季。

  奇普-克林:约什-塞尔比上赛季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不过他仍然是灰熊队阵中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

  里安-德加玛:托尼-阿伦是在攻防两端都很有能力的球员,他能在快攻中用强力暴扣完成得分,灰熊应该更好的利用他的能力。

  克里斯-帕勒莫:我一直希望看到马克-加索尔的比赛,我认为他很快就会成为联盟最出色的五大中锋之一。

  JM-波兰德:兰多夫一直是个能力出色的球员,不过他需要表现出和球队更好的化学反应才行。

  3、在霍林格公布的数据中,哪个最让你吃惊?

  亨利-阿伯特:盖伊上赛季在防守方面和传球方面的效率比他以往的赛季都要高,但灰熊却在没有盖伊的情况下打了一个很出色的季后赛。

  奇普-克林:19岁的新秀夏维尔-亨利竟然缺席了整个赛季,上半个赛季是因为合同问题,下半个赛季他又遭遇了膝伤。

  里安-德加玛:不要试图让巴蒂尔去打四号位,当托尼-阿伦打二号位,盖伊打三号位,而巴蒂尔出任四号位的时候,灰熊的防守反而变弱。

  克里斯-帕勒莫:亚瑟防对方持球突破的能力很强,这也是主教练重用他的原因,他总是在场上能够贡献很多,并做一些小事情。

  JM-波兰德:公牛球迷一直认为梅奥可以成为他们夺冠阵容的一个重要拼图,不过梅奥在上赛季的表现却并不理想。

  4、根据霍林格公布的数据,灰熊最需要的人是谁?

  亨利-阿伯特:留住马克-加索尔才是最重要的

  奇普-克林:内线的人员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当加索尔、巴蒂尔和鲍威,还有哈达迪同时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而且亚瑟下赛季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加索尔是灰熊成功的关键。

  里安-德加玛:灰熊的外线能力很弱,他们是联盟中三分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投手。

  克里斯-帕勒莫:经验和领袖力对灰熊很重要。兰多夫是去年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阿伦是防守最努力的球员,盖伊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

  JM-波兰德:灰熊需要一个出色的三分手,而且这个人必须是个不错的防守球员,当然,盖伊回来之后会弥补灰熊这方面的空缺。

  5、赛季缩短会不会影响灰熊?

  亨利-阿伯特:我想只有湖人(微博)和马刺这样的球队才希望赛季缩短,以为他们阵中的老将每个赛季都需要缩短出场时间来保持身体的健康。

  奇普-克林:灰熊是一个板凳阵容很深的球队,他们并不是靠一两个人赢球,即使赛程变得密集了,他们也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

  里安-德加玛:赛程是否缩短并不是灰熊应该担心的问题,他们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

  克里斯-帕勒莫:赛程的缩短会帮助灰熊,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而且恢复能力很快,他们受到的影响会比其他球队要少得多。

  JM-波兰德:灰熊可能会为半场进攻而感到苦恼,他们的前场篮板非常出色,是个很有拼劲的球队,赛程的缩短可以让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多的精力去和对方拼命。

  (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