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之别雷神终返西雅图 众星慈善赛只是重逢注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5: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slamonline》报道。2007年,西雅图迎来了他们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微博),虽然没有带来更好的战绩,却给球迷们带来了希望。但好景不长,超音速搬到俄克拉荷马城改名成了雷霆。西雅图的球迷也就与日后的青年近卫军和最年轻的得分王擦肩而过。最近,西雅图将与KD再度重相逢,尽管只是一场比赛。

  时隔三年西雅图的球迷能重新见到他们的希望之子,要多谢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这里举办的一场慈善篮球表演赛。

  《西雅图时报》这样写道:“杜兰特将要回到西雅图啦。前超音速的球星将和几位球员一起出现在一场NBA(微博)慈善赛中,这场比赛由克劳福德组织,12月15日在埃德蒙森帕维利恩举行。

  “凯文和我过去一起打了几场比赛,他让我感觉‘我想回到家乡,我想回到西雅图’,”克劳福德说。‘他想提早一个星期回到西雅图,与我、布兰登-罗伊还有其他家伙一起训练。对于回归他非常的兴奋。我想自从球队搬到俄城,他就再也没回来过了。说实话,他跟我提回西雅图打球都有四五回了。所以我们这次慈善赛能有他加入真的很重要。”

  此次慈善赛的收益将用于A+ 青年项目和克劳福德基金会。前超音速成员,尼克-科里森和杰夫-格林将与罗伊,内特-罗宾逊,斯宾塞-霍伊斯,伊塞亚-托马斯,以及西雅图本地出产的“喷气机”贾森-特里,特伦斯-威廉姆斯一起出现在比赛中。

  此外,拜伦-戴维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约翰-沃尔,鲁迪-盖伊,布兰登-詹宁斯和德玛尔-德罗赞也会纷纷亮相。西雅图的球迷终于能在自己的球馆,一饱眼福啦!

  (老白)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