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经纪人称冲突报道系伪造 未曾照面何来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0: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此前曾有报道称,凯尔特人当家控卫隆多(微博)被卷入到一起夜店冲突当中。今日隆多的经纪人公开发表声明回应此事,表示隆多并未卷入到这场斗殴当中,并称所有的报道都是虚假的。

  比利-达菲说,在埃里克-瓦拉热若被捕的那场短暂斗殴中,隆多并没有参与其中。

  “本周五在波士顿地区那家夜店发生的冲突事件,隆多并未参与,”达菲说。“任何关于我的委托人的报道都是虚假的。很不幸,这件事的不良影响掩盖了隆多举办篮球慈善赛的积极方面,以及它所带来的好处。此声明后,将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

  事发当晚,隆多在哈佛举办了一场篮球慈善赛。他和内特-罗宾逊,约什-史密斯,鲁迪-盖伊这几名NBA(微博)球员曾短暂的在洛厄尔一家夜店出现。

  这群人在夜店离开时,名为瓦拉热若的男子向其中一名球员挥舞拳头引发冲突,报道中大多把对象指向了隆多。然而事发时的视频证据显示,当时两人距离很远,尽管约什确实就在附近。

  瓦拉热若最初称,是因为隆多推自己,才用拳头进行自卫的。同时他也称自己并不知道隆多的身份。

  (老白)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隆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