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四大金刚秘密合练1周 皇帝:组三巨头初衷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尽管赛季还没开始,但热火已经重新启航尽管赛季还没开始,但热火已经重新启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尽管停摆期间NBA球队的训练设施不允许开放给球员使用,但这也不会阻止热火(微博)兄弟连一起合练。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当地时间23日,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与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完成了为期一周的特训,地点是赞助商提供的俄勒冈比弗顿训练营。

  热火四大战将这次训练之前没有过多曝光,不过作为球队核心成员的四人能在这个时刻进行一周合练,相信对热火的阵容磨合还是有好处的。特别是上赛季哈斯勒姆长期受伤,并未与三巨头一起打过多少比赛。这次训练结束后,四名球员还将分别参与赞助商安排的“回乡之旅”慈善赛,总共包括四站,第一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在阿克伦大学进行,那里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这次皇帝会亲自上场献技。

  在参加此次训练营之前,詹姆斯造访伦敦,并接受了著名媒体《卫报》的采访。在访谈中,詹姆斯谈到了过去一直不愿谈及的总决赛失利。

  “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人们愿意承认的话,我认为那是我的个人遗产。”今年只有26岁的詹姆斯说,“但是现在,我的任务是给我的球队做出贡献。我们如何提高水平,并体现在比赛当中,最终赢得总冠军,这是我关心的事。”

  “一年前,我们(三巨头)给自己一次机会,聚在一起。如今我们依然对未来的赛季充满期待,我只希望给自己最佳的赢得胜利的机会,这是我们来到一起的初衷。”詹姆斯继续说。

  当然,詹姆斯对克里夫兰也并不绝情,他表示从未彻底断绝回到骑士打球的可能性。“这不是不可能的。”詹姆斯原话这样说,“我依然爱着那座城市,我在那里有无数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对球迷。所以不是没有可能。”

  (Zorro)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