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婉拒加索尔兄弟:想要他们可没那么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1:54  新浪体育微博
加索尔兄弟想回老东家?巴萨没钱怎么行……加索尔兄弟想回老东家?巴萨没钱怎么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虽然此前有消息表明,如果联盟长时间陷入停摆的困境,那么现效力于湖人(微博)和灰熊的大小加索尔兄弟,很有可能返回祖国重新加盟巴塞罗那队效力。但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透露,虽然俱乐部内部十分希望这两大强援能够助阵球队,但巴萨(微博)事实上却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签下保罗-加索尔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主席罗塞尔首先赞扬了队中的前NBA球星胡安-卡洛斯-纳瓦罗。“他为球队的所作所为,都是无价的。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他是一个真正的明星球员。我认为纳瓦罗就是篮球领域中的梅西。”

  随后罗塞尔又把话题转移到了加索尔兄弟身上。巴萨主席强调,虽然他清楚NBA停摆的困境和加索尔兄弟想重回母队的意愿。但从巴萨如今的经济状况而言,球队没有能力一口气签下两名NBA当红内线。

  “没有猜测的必要。”罗塞尔说道,“俱乐部没有经济实力可以在NBA停摆期签下加索尔兄弟。”但罗塞尔也表示,自己会寻找其他的解决方案,例如为球队拉拢一些赞助商或者依靠多卖些广告的方式来筹集一些引援的资金。

  其实早在NBA停摆之初,加索尔兄弟并没有立即决定返回西班牙。但伴随着停摆的时间越来越久,始终打不上比赛的加索尔兄弟也终于流露出了重回老东家的想法。“如果下赛季取消的话,我很可能为巴塞罗那队效力,我现在只能代表自己发言,但我的弟弟马克也很有可能一起回来。”加索尔在此之前如此向媒体表示。

  而刚刚决定将在新赛季登陆NBA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同样也表达了返回巴萨的愿望。在劳资双方已经闹到法庭的情况下,卢比奥已经意识到新赛季的NBA岌岌可危,他开始重新考虑起自己的决定,并希望能够携手加索尔兄弟一同重返巴塞罗那。

  但巴萨主席的一番话可能会让加索尔兄弟和卢比奥失望了。看来,如今并不是每支海外球队都愿意接纳NBA的大牌巨星,毕竟想要成功拉拢他们的加盟,金钱上的花费总是不可估量的。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