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等4球星筹划还乡巡回赛 意在与球迷拉近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0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NBA停摆期间,球星詹姆斯、韦德(微博)、安东尼(微博)和保罗将联手在各自的家乡举办一项名为“还乡巡回赛”的表演赛。  

  在NBA劳资谈判陷入僵局、停摆状态不见终日之时,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这4位全明星球员决定举办这项巡回表演赛,想通过巡回赛的形式拉近与球迷的距离。这项“还乡巡回赛”将从12月1日始于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12月4日的第二站设在保罗的球队所在地新奥尔良,12月7日的第三站在韦德的家乡芝加哥,12月10日的最后一站设在安东尼的家乡东拉瑟福德。每站比赛,这些球星除了参加比赛,还将参与在社区和学校举办的慈善、培训和教育活动,全部活动所得将转入各自球星名下的慈善基金。  

  “作为运动员,这样的还乡之旅我们很早以前就想举办。”韦德说,“这一活动很有意义。”比赛的门票将在近两日发售,4位球星已同意参加全部4场巡回赛,只是每场比赛,其他参赛选手不尽相同。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还乡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