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五冠王八一惨遭6连败 黑龙江纪妍妍41分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邹大鹏)输、输、输,还是输。全国女篮联赛(WCBA)“五冠王”八一广博队22日再次折戟,以75:85输给卞兰和外援玛特拉领衔的浙江稠州队,遭遇新赛季的6连败,继续与没有胜绩的山东体彩队为伍。

  八一首节就以15:29两位数落后,上半时分差又被拉大到39:58。第三节八一以4:0开了个好局,但这种势头很快被扼杀,进入末节时已经落后21分,此后比赛便毫无意义。卞兰和玛特拉各有23分入账,申彬彬和石一童(微博)分别添了16和15分。八一方面,老将宋晓云贡献了21分,张丽婷得到13分,替补郑佳交出12分。

  纪妍妍本轮以41分创下赛季单场个人得分新高,并帮助黑龙江绅达在主场以86:83击败山东体彩。黑龙江上半时一直落后,但终场时把比分追平,并在加时赛以12:9险胜,使得山东前功尽弃。高颂(微博)为目前3胜3负的黑龙江贡献了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姬晓(微博)为山东贡献了30分,外援布莱克添了16分和14个篮板。

  同是军旅球队的沈部新宇在苗立杰(微博)率领下继续高奏凯歌,客场以80:65拿下上海宝山。5胜1负的佳绩也让沈部暂时领跑积分榜。4位沈部球员得分上双,苗立杰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宋力维和刘丹(微博)分别贡献17分和16分,替补李邱也有10分入账。上海则主要依靠外援卡米尔,她掠下27分和9个篮板。

  广东东莞以81:67击败上轮刚取得一场胜利的河南豫光。广东上半时仅以42:36领先,但第三节打出21:13,为胜利奠定了基础。外援卡什得到28分和16个篮板,“巨人”魏伟(微博)14投10中交出21分的新赛季个人最高分,另有7个篮板。张丽君得到河南队最高的16分。

  北京金隅客场以83:58狂胜辽宁衡业,目前双方战绩都是4胜2负。北京首节就打了对手一个28:17,之后再没受到威胁。安娜斯克和金英玉分别为客队贡献了24分和17分,回到老东家主场的张瑜(微博)也为北京添了11分。辽宁打得失常,马增玉(微博)和外援瑞丽交出两位数得分,前者18分,后者10分。

  江苏永联后来居上,以91:87让云南曲靖遭遇了第二场失利。云南上半时以48:35的两位数领先,但之后江苏(3胜3负)急起直追,利用第三节的37:21大反攻后来居上,并把微弱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江苏5人得分上双,陈晓佳和李珊珊(微博)都是18分,外援卡米得了17分。云南外援泰勒得到33分和11个篮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