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6轮-苗立杰扬威上海滩 八一山东六连败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WCBA第6轮比赛结束,沈部女篮在上海滩令对手单节仅得7分,创下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纪录。升班马山东女篮经过加时苦战,以3分之差负于女科比纪妍妍领军的黑龙江队。目前,山东女篮和八一女篮双双六连败,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辽宁58-83北京

  首节比赛的进程令主场球迷大失所望,第一节结束时辽宁队以17-28落后11分。虽然第二节辽宁队改进防守,把分差缩小了3分。但下半场比赛,客队北京再次占据上风。三四节比赛,辽宁队均仅仅得到11分,而北京队则拿下了39分。

  辽宁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马增玉(微博)18分,露丝-瑞丽10分13个篮板。北京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张瑜(微博)11分,孙晓雨12分,金英玉17分,尼克-安娜斯克24分7个篮板4次盖帽4次抢断。

  河南67-81广东

  半场结束时,河南队落后客队广东6分。第三节广东队凭借卡什、魏伟(微博)等的内线冲击,再次扩大分差。最后一节,河南队拼尽全力,也未能缩小分差,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命运。

  河南队仅两人得分上双,张丽君16分,孙杰15分5个篮板。广东队中,魏伟21分7个篮板,邱思玥15分7个篮板3次抢断4次助攻,卡什28分16个篮板4次助攻。广东队的内线优势明显,篮板球多达46个,比河南女篮多出22个。

  上海65-80沈部

  上海女篮此前1负4胜,被视为本赛季的黑马。然而对阵实力强劲的沈部女篮,上海女篮还是显得功力不足。首节比赛,上海女篮仅仅得到7分,创下本赛季的最低单节得分。凭借首节的13分优势,沈部女篮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15分之差轻松取胜。

  上海队外援卡米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黄靖15分6个篮板。沈部女篮4人得分上双,苗立杰(微博)20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宋力维17分,刘丹(微博)16分9个篮板4次助攻,李邱10分。

  浙江85-75八一

  五连败的八一女篮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境地,可惜的是这一次她们的对手是浙江女篮。卞兰、申彬彬、石一童(微博)、凯蒂-玛特拉等人的配合日渐默契,强大的攻击能力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头痛。上半场的两节比赛,浙江队均得到29分的高分,拉开了19分的分差,从而奠定胜局。最后一节八一队全力反扑,也仅追回11分分差,于事无补,惨遭6连败。

  浙江队中,卞兰23分5个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凯蒂-玛特拉23分15个篮板,石一童15分5次助攻,申彬彬16分3次抢断3次助攻。八一队中,陈楠(微博)打了29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宋晓云21分4次抢断3次助攻,张丽婷13分,郑佳12分。

  云南89-91江苏

  上半场的比赛,完全是主队云南占据上分,半场结束时领先13分。但第三节的比赛成为了云南队的噩梦。在此一节,江苏队火力全开,单节拿下37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两队互不相让,最终还是江苏队以2分之差险胜。

  云南队外援林赛-泰勒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11个篮板,翟欢17分4次助攻,刘潇磊13分,朱琳(微博)15分5次助攻。江苏队中5人得分上双,李珊珊和陈晓佳18分,许诺(微博)11分,郇欢12分,艾米17分。

  黑龙江86-83山东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纪妍妍再次找回“女科比”的感觉,山东队中的姬晓(微博)于洁双英合璧,4节时间里打成74平。在加时赛中,黑龙江队拿下12分,以3分之差取胜山东。

  纪妍妍砍下41分,刘家岑16分,高颂(微博)12分11个篮板,瑞西达-朱纳尔10分6个篮板。山东队中,姬晓30分6个篮板,于洁20分,察蒂-布莱克16分14个篮板。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