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体育20大经典时刻之一 OK空接为惊天逆转划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空接瞬间视频截图空接瞬间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洛杉矶在美国体育界拥有不一般的位置,这里有多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洛杉矶时报》邀请球迷们投票选出洛杉矶体育史上的伟大时刻,排名第20位的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在2000年为沙奎尔-奥尼尔送出的一记空中接力,这记暴扣结束了湖人(微博)队在西部决赛第七场的惊天逆转。视频-2000年总决赛惊天逆转 科比助奥尼尔空接暴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这次投票中,湖人队的这一时刻得到2222分排名第20位。斯台普斯中心投入使用的最初几年里,这里总被认为是NBA中最安静的球馆之一。尽管湖人队有67胜的赛季,但由于建筑风格缺少像西部论坛球馆制造出的氛围,所以球迷们的喧嚣声来到第三层豪华包厢时就销声匿迹了。

  不过一切都在当地时间2000年6月4日这一天改变了。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西部联盟决赛第七场还剩下41.9秒的时间,这时球场上只见奥尼尔高高跳起,他在空中把科比送出的一记妙传单手扣入篮筐完成空中接力。进球后的奥尼尔张开双臂,做着鬼脸跑向湖人队替补席,他与喜出望外的队友们庆祝,斯台普斯中心也完全沸腾了,即便是上层的包厢也无法抑制住现场球迷们的喜悦之情。

  这一记暴扣结束了湖人队一轮25比4的进攻高潮,一度以60比75落后的湖人队上演了NBA历史上最大的第四节逆转,他们以89比84淘汰开拓者队挺进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中,湖人队六场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他们自从1988年后首次夺冠。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