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闪光亚特兰大表演赛 关键球锁定胜局(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艾弗森身材不错艾弗森身材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亚特兰大当地媒体《atlwebmag.com》报道,由南昂内特高中毕业生——现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NBA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发起的一场表演赛日前在亚特兰大取得圆满成功,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也现身赛场,为球迷们带来了久违的表演。

视频-久违AI亮相慈善赛 突破2+1助球队锁胜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着NBA停摆的持续僵化,大量NBA球员在全美各地组织起各种表演赛,一方面借此保持经济状态,另外也是对于球迷的一种回馈。威廉姆斯这一次就号召那些或者毕业于亚特兰大地区,或者曾经或现在在老鹰队打球的NBA球员,在亚特兰大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事。

  最终对阵双方被分为“老亚特兰大队”和“新亚特兰大队”,教练分别由WNBA亚特兰大梦幻队的林赛-哈丁和前老鹰球员迪昂-格洛弗担任。而到场的球员除了威廉姆斯和艾弗森,还包括了德怀特-霍华德、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贾里特-杰克、戴米恩-威尔金斯、安东尼-莫罗、J.J.-希克森、马尚-布鲁克斯、杰夫-蒂格、德里克-费沃斯、特雷-汤普金斯、特拉维斯-莱斯利、约迪-米克斯、伊曼-香伯特等。

  被问到如何概括这场比赛时,威廉姆斯回答:“大家狂丢垃圾话,每个人都希望为自己的母校争光。和大家一起打这样的比赛让我更渴望重回NBA赛场。”

  戴米恩-威尔金斯也表达了对于新赛季的渴望:“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比赛。”而对于本场比赛,威尔金斯表示:“我只是想要赢得胜利,为了路易斯。我们不能输给对面那些家伙,他们在推特上对我们大丢垃圾话。”

  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到场球员中最大牌的一个,谈到自己近段时间的生活时,他表示自己这些天一直在陪孩子玩:“我儿子刚四岁,我带他去了迪斯尼乐园。”

  老亚特兰大队比赛前半段都局面被动,直到最后一节才大举反击。艾弗森有精彩的助攻表演,不过投篮手感不佳,直到比赛接近尾声时才有运动战得分,不过正是这次得分帮助老亚特兰大队取得领先,并就此锁定胜局。 (熊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