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广博女篮休整一天 下个对手浙江队主场很难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41  宁波晚报

  在宁波休整了一天之后,昨天上午,主教练隋菲菲带领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乘坐大巴赶去湖州安吉,准备客场挑战浙江女篮。

  之前八一广博的惯例是赛后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去客场,但前所未有的五连败让队员们都有些喘不过气来,加上安吉就在浙江省内,温度和海拔都跟宁波差不多,不用太早适应场地,所以她们好好休整一下。

  到达安吉后,该训练还是得训练,该开会还是得开会,而且是接连不断地开会。会议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一场胜利。

  隋菲菲拒绝发表赛前言论,对于她来说,现在说什么都是空话,毕竟这个赛季的浙江女篮主场是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上赛季浙江队还只是一支中下游的队伍,虽然郑武的到来让她们稍微有了模样,但实力不济依然让八一广博“双杀”。新赛季,浙江队大手笔引进了曾经的MVP卞兰以及中锋凯蒂·玛特拉,在过去的5轮比赛中,她们在安吉主场连续把东北三强——沈部、辽宁和黑龙江女篮全部斩落马下。

  不过浙江队在两场客场中都输给了对手,其中包括今年实力大降的河南女篮,让人觉得有“主场龙、客场虫”的感觉。

  面对卞兰,面对主场龙,隋菲菲有何制敌妙计?现在谁也不知道,唯有期待陈楠(微博)、陈丽莎和宋晓云还能拼一把,露雯、张丽婷、左佳一等年轻队员能突然爆发。记者 朱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