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单节13分一扫半场低迷 坦言回CBA感觉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8:20  东方早报

  易建联(微博)半场梦游

  CBA新赛季首轮,除了轮空的新疆,所有球队都完成首秀。除了肯扬·马丁,所有的大牌球员都亮相了。这其中,有人名至实归,有人大跌眼镜,有人则正上演闹剧。

  当易建联站在东莞体育馆的中圈弧,时间仿佛倒转。上一次他在这块场地打球还是2007年3月27日,广东队在主场以83比88不敌八一,那场比赛他砍下22分、10个篮板。

  比赛前,阿联曾和自己在NBA网队的前队友、浙江队的布恩有一段有趣的聊天,“他问我,回来是不是感觉很奇怪,我说是的,很奇怪,”易建联说,“他又问我,回家感觉是不是很爽,我也说,是的,很爽。”这一问一答,似乎成为阿联上下半场表现的写照。上半场出战15分钟易建联仅仅得到4分,到了第三节,阿联才算找回了一些手感,这一节阿联拿下13分。易建联坦言,尽管身边的队友大多数是“熟人”,自己还是需要些时间融入球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算是适应期。希望球队和自己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尽快磨合和解决问题。”

  JR史密斯(微博)与俱乐部翻脸

  首轮,因为易建联和JR。史密斯,广东宏远(微博)和浙江稠州银行成为首轮最受关注的对决。最终,卫冕冠军33分大胜浙江,而浙江主力外援JR。史密斯右膝意外受伤。

  昨天上午,JR。史密斯在东莞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随后他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正在赶往机场。根据赛程,今天浙江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据悉,误了飞往浙江的航班后,史密斯直接将机票改签,目的地为北京,他要去体育医院找专家检查膝盖的伤势。落地北京后,他更新微博:我来北京看医生,看看我的腿到底怎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随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微博)通过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史密斯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看到赵兵的微博后,JR。史密斯做出了回应,“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我的目标不是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必须要保持健康!”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