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鲁联赛卢比奥初尝NBA滋味 秀3分+空配猛龙飞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德鲁-古登在加州的达利城举办了一场慈善表演赛,新秀里基-卢比奥初次试水品尝NBA的滋味。

  NBA的停摆还在继续,这也使得卢比奥等新秀的第一战迟迟未能到来。他目前在加州视频-群星闪耀古登慈善赛 卢比奥神准3分+销魂长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训练,受邀参加了古登的慈善赛。

  这个被森林狼选中的西班牙金童在场上展示了出色的传球技巧,他的远投也非常精准,而且在场上还很风趣幽默。

  卢比奥所在的球队以92-117失利,不过结果并没人在意。白队由艾尔-哈灵顿和莱昂-鲍威领衔,他们站在了胜利的一方。“跟NBA球员比赛很有趣,”卢比奥说,“这会让我真正上场时轻松些。”

  卢比奥在6月跟森林狼签约,但他还有可能重返西班牙。在2005年时,他成为西班牙联盟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当时年仅14岁。“我将在这里呆一段时间,看看结果如何,”卢比奥说,“我随时可以回西班牙。可以确定的是,我这个赛季一定有球打。”

  开场后,卢比奥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接着他导演了一次空中接力,适时将球传给猛龙扣将德马尔-德罗赞,后者暴扣得手。

  德罗赞是最为抢眼的球员,一记雷霆万钧的扣篮给球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据非官方统计,乔金-诺阿是扣篮最多的,詹姆斯-哈登的扣篮则非常暴力。

  两队打了4节,每节1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与球迷互动。德罗赞和古登两人甚至开始纵贯全场的超远三分大赛。

  在下半场一次开球时,卢比奥将球扔给场边的观众,让球迷发给他。还没正式在NBA上场,但他已经有NBA老油条的亲和力。(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德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