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岁哈达维征服奥兰多 魔兽直言真想与年轻的他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周游报道 看霍华德对哈达维如此喜爱和推崇,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应该也会愿意与“便士”联手。

  “看到他能够受邀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比赛,这感觉真是好啊!伙计,这真是意味深长!”霍华德如此感叹,“对于奥兰多的球迷来说,我想他们一定乐坏了,我也衷心希望他能够在这座城市得到一切他应得的荣耀。”

  对于现场几乎掀翻球馆顶棚的欢呼声,40岁的哈达维是既熟悉又陌生。他离开NBA三年了,他离开奥兰多已经十二年了,但他留给魔术球迷的记忆,仍然是如此鲜活生动。而且,能以这样一种方式再次面对喜爱他的球迷,哈达维更觉得亲切和自然。因为1999年,新上任的魔术总经理约翰·加布里埃尔着手清理球队,正是他决意将哈达维交易去了菲尼克斯,因为这样的一种方式,哈达维与魔术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这直接导致他以对手身份回到奥兰多打比赛时,也有一种莫名的尴尬。

  可现在,他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完全是以一个“城市偶像”的身份面对那些深爱他的老少球迷,他感到轻松自然。哈达维说:“感觉真的很好,这么些年我从未回到这里(奥兰多),尤其是在这样的一种气氛之中。”

  退役后的哈达维如今涉足广播领域,他其实一直也想修复自己与魔术队之间的关系,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哈达维向发起比赛的霍华德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感谢那些一直支持他的球迷:“我要说,其实不管我是否回到这里,有些东西我从未忘记。当人们提起我的名字时,首先会联想到奥兰多,而不是菲尼克斯或者纽约,我在那些地方也打过球,但只有奥兰多。”

  哈达维很自豪地说自己已经成为奥兰多的历史印记,“球迷如此爱我,我也想为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多做些事情。这些年,其实我和你们(现场球迷)一样,观看魔术的比赛,我一直都是魔术球迷,即便我离开了魔术,我体内仍然流淌着蓝色血液。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魔术的球员训练,思绪如潮……”

  如今,哈达维住在老家孟菲斯,但奥兰多,永远都是他的第二个家。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达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