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球队烧钱无尽头 贝西老板胃口大俱乐部尝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孟晓琦报道 见过胃口大的,没见过贝西克塔斯这样胃口大的。当然,抓住NBA“停摆”这个千载难逢的良机,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也替土耳其联赛做了广告。 

  因为,一支已经拥有了德隆-威廉姆斯的球队、在土耳其联赛高居积分榜次席的球队,还忙前忙后地想要再吃进洛尔-邓和凯文-勒夫,如果真的遂了心愿,他们简直就可以成为全欧洲最顶级的球队之一。可惜,本赛季的贝西克塔斯起点太低,他们没机会打欧冠,他们甚至连打欧洲俱乐部杯赛的机会都丢掉了,现在除了土耳其国内的联赛和杯赛,他们就只能去争夺鸡肋般的欧洲俱乐部挑战赛冠军。如此背景下,还想抢洛尔-邓和勒夫,只能证明一点,他们的老板德米洛伦没处花钱。 

  土耳其玩篮球的老板,有钱的偏偏又不止一个德米洛伦。土耳其国内两支底蕴最深厚的球队,艾菲斯和费内巴切,从今年夏天就开始较着劲儿招兵买马,艾菲斯先是早早签下武贾西奇,后来又将本土宠儿伊尔亚索瓦拿下,费内巴切则在赛季开始后引入塞福洛沙。至于另一支位于首都的球队加拉塔萨雷,更是早早就与桑盖拉和帕楚利亚签约。在这些NBA球员身上砸了多少钱,除了贝西克塔斯想用德隆打广告、四处宣传全赛季的付出可能高达500万美元,其余个案都不得而知,但可以想象的是,类似武贾西奇、宋盖拉这种不太愿意返回NBA者,他们的新东家不付出年薪100万欧元以上的代价,是无法换得对方安心回归欧洲的。倒是伊尔亚索瓦、塞福洛沙这些少壮派,迟早是要回NBA奋斗的,他们的合同有可能按月签订,金额也不会太高。 

  花钱就能办事,这些慷慨的土耳其俱乐部,如今已经从中尝到了甜头。如今的土耳其联赛积分榜上,这四支引进NBA球员的球队加上迎回奥库的土耳其电信队,悉数跻身前六位,尤其是贝西克塔斯在德隆的率领下,至今5胜1负排名次席,德隆个人也凭借场均20.5分、6.8次助攻位列得分榜第二、助攻榜第四。也正是基于此,眼见如今更多的NBA球星有望赴欧,贝西克塔斯们也愈发心热,参加欧冠的费内巴切、艾菲斯和加拉塔萨雷三队,说不定就能借力掀起更大的波澜。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