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华裔第一卫PK隆多 真理抢镜难敌黑煞半场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隆多(微博)主办的慈善赛在哈佛大学举行,共有12位球员参赛,其中既有隆多、皮尔斯(微博)、杰夫·格林这样的现役凯尔特人球员,也有帕金斯、波维、内特·罗宾逊等曾经的“绿衫军”。可以说,这是一场新老绿军大聚会。其他参赛球星还有鲁迪·盖伊、约什·史密斯、林书豪(微博)等人。最终,隆多和帕金斯领军的绿队以145比142险胜皮尔斯率领的白队。视频-隆多盖伊领衔慈善赛 帕金斯胯下一条龙暴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隆多作为主办者,在比赛之前很早就来到现场,感谢现场两千多位球迷的支持。不过,当皮尔斯在开赛两分钟之后才姗姗来迟时,还是很快就抢走了风头。一上来,他就送给前队友帕金斯一个大帽,引来现场一片嘘声。性格暴躁的帕金斯对此相当不满,一再向裁判抱怨说皮尔斯犯规,认真程度就像是真正的NBA比赛。

  皮尔斯足够卖力,但他的白队队友却不够给力。隆多利用传球不断为盖伊等人创造得分机会,绿队精彩扣篮一个接着一个,让全场球迷大呼过瘾。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绿队就以29比26领先。

  因为只是慈善赛,双方都不是非常投入。皮尔斯在第二节比赛中并没有上场,甚至与场边的孩子们玩起来。隆多趁此机会率领绿队大举进攻,半场结束他们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帕金斯更是发挥神勇,一人独得二十多分。

  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白队在短短3分钟之内突然打出一波23比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神奇追平。接下来进入“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表演时间,他连续得分,前三节战罢双方再次战成平局。最后一节,双方依然没有太多防守,绿队在得分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