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10届新秀前往欧洲 一直随保罗训练附NBA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SPORTANDO》网报道,NBA球员赴海外联赛的阵容正在逐步扩展,而最新一位同意前往欧洲联赛的,是2010年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新秀达肖恩-巴特勒。

  据其经纪人切特-厄尔文在推特上透露,巴特勒近日已同意前往欧洲联赛打球,直到停摆结束。巴特勒出自NCAA名门西弗吉尼亚大学,2010年选秀,他以次轮总第42顺位被热火选中。8月30日他与热火签约,但在当年10月25日,新赛季训练营的最后一天,他却被热火裁掉,就此错失了和三巨头一起征战新赛季的机会。2011年3月25日,他终于又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签约。但在马刺他依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和他一同参加的选秀,还有他的校友德文-班克斯,他在巴特勒之后被洛杉矶湖人(微博)选中。上赛季他为湖人出战20场,场均得到3.1分。相比起来,班克斯无疑比巴特勒混得要好。

  巴特勒身高2.01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小前锋。1988年1月25日,他出生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高中时期他是在新泽西当地的布鲁姆菲尔德高中度过。加盟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第一年,他就入选了大东区最佳新秀阵容,随队获得NIT冠军,以替补身份场均出战23.3分钟,得到10.1分3.5个篮板。随后几个赛季,他稳步提升,曾2次入选大东区最佳阵容(1次第一阵容),2010年当选大东区联赛MVP,并入选全美第二阵容,同时也跻身2010年度约翰-伍登奖评选的前10行列。

  今年夏天在停摆期间,巴特勒和前队友乔-马祖拉和约翰-弗洛尔一起,一直跟随NBA球星克里斯-保罗(微博)训练。(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