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催生中产球员榜样 霍华德:停摆并非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的自由球员约什-霍华德已经为中产阶级的球员做出了榜样,他最近在达拉斯组织了一次慈善赛,邀请了包括凯文-杜兰特(微博)、约翰-沃尔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等球星参加。霍华德也用行动告诉和他一样的这些球员们,在NBA劳资谈判陷入僵局的这个期间,举办慈善赛的确是一个不错的谋生方式。

  现在,霍华德对于NBA停摆的态度非常明确,只是看上去,他一个人的态度并不会影响球员工会的做法。

  “我没有听说双方有什么最新的谈判。”霍华德说,“一般来说,都是球员代表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劳资谈判的消息,剩下的我们就只能去看看电视,希望能够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用另外一句话来说,那些球员代表在最后一次拒绝接受资方提出了分配方案时就根本没有争取其他球员的意见,所以很难说这些球员代表真正的是“代表”了球员们的意见。我们都知道,在最后一次决定是否接受资方的分配方案时,大部分球员都没有获得投票的权利,他们甚至只能通过看电视的方式来了解球员工会的最新动态,这样的球员工会又真的能代表球员的意见吗?

  从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现出的态度不难看出,NBA劳资谈判的崩盘的确让他感到非常伤心,霍华德是笑着说这些的,他也透露出了一些无奈。对于球员来说,也许NBA的停摆还并不至于让他们受到生计上的影响,但对于那些场馆和比赛相关的工作人员来说,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收入。

  霍华德说:“很多人都因为NBA的停摆失去了工作,现在,很多人都换了工作,他们有的去公园,或是其他地方谋求生计。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些失业的人来说,我有义务去帮助他们。”

  虽然霍华德想要帮助这些人,可在目前NBA停摆的情况下,他的确有些无能为力,他只能更多的期盼NBA的劳资谈判能够向好的方向发展。“你必须朝向积极的一面,这就是我在停摆期间一直维持的态度。”霍华德说,“我的膝盖一直有伤,我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我的伤势,让我变得更加健康起来,所以我的感觉还不错。”

  “我现在训练之余还能照顾我的家人,在训练场下能够做许多平时我没有时间做的事情。”霍华德表示,“没有什么其他方面的事情,我还是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篮球方面。停摆了仍然会有很多机会可以打球,我只需要寻找这些机会就可以了。”

  霍华德举办的表演赛列出了很长的一串名单,这些球星都会参与其中。“除了打球之外,我们还会为社区做一些事情,给他们在停摆期间创造一些看比赛的机会,我们还会和NBA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霍华德说,“从之前的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可以在一起度过很多美好的时光,这些人可以参与到活动当中,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们也为此感到非常高兴,球迷们能够再次看到篮球比赛真是太好了。”

  当然,相比于NBA的比赛,这样的一场比赛组织起来还是要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人们仍然在等待着球员工会能够更好的处理劳资谈判,让NBA停摆能够早日恢复,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只有NBA恢复之后的日子,才是他们真正的节日。如果球迷们一直看不到比赛,没有人会感到开心。

  (乳娃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