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黄金组合神似鲨鱼科比 妖锋:停摆结束我们会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内一外,这样的组合的确是篮球场上最传统,恐怕也是最具有杀伤力的组合方式。《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说,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泰里克·埃文斯也会成为一对无比默契、令人生畏的黄金组合,就像当年的沙克和科比……

  然而客观来说,现在的考辛斯和埃文斯还无法与当年湖人(微博)的“OK”相媲美,不过这两个年轻人的确让人垂涎三尺。

  上赛季,菜鸟考辛斯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能力,这个虎背熊腰的大块头并非只依靠身体力量打球,他的技术同样值得称赞。他和埃文斯所展现出的天赋和年轻活力让人完全可以看到国王的灿烂未来。

  对于媒体的称赞,考辛斯一一笑纳,不过他倒是显得理智,只说:“我觉得我和泰里克一起打球是毫无问题的,上赛季合作下来,我们之间也完全没有出现问题。我知道很多人说泰里克才是国王未来的核心,我清楚为什么那些人这样说,但这不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我们之间很好。”

  考辛斯很聪明地回避了所谓的“黄金组合”话题,事实上,他肯定也心知肚明,他和埃文斯还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不过考辛斯希望人们继续关注他、埃文斯以及国王,他说:“我们是很有潜力的年轻团队,会让大家伙儿感受到澎湃激情的,我们会打出很疯狂的篮球,我和泰里克都迫不及待地巴望新赛季赶紧开始,停摆赶紧结束。不过,现在你们还是得和我们一样耐心等待。”

  至于和埃文斯的私交,考辛斯则明确表态:“我和泰里克是好兄弟。我们的亲密关系建立在共同的目标之上,我们将为此而全力以赴。我得说,我和泰里克的身体条件都非常棒,真是难以置信!我相信,一旦等停摆结束,我们将迎来一个疯狂的赛季。”

  考辛斯就是这样,他从不缺乏自信,这直接导致有时候自信过头反而遭到旁人的讥讽。如果是在以往,若是卡曾斯听到别人对他冷嘲热讽,他恐怕会按捺不住,可现在,他冷静、他收敛,他说他只想拿实际行动来说话。“总之,我将会继续前进,让那些质疑者闭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