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帕金斯竟客串控卫 皮尔斯耍大牌致球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微博)在哈弗大学发起一场慈善赛,最终隆多所在的篮队以145-142击败保罗-皮尔斯(微博)等人所在的白队。

  皮尔斯所在的白队还有以下五人:凯尔-洛瑞、马奎斯-丹尼尔斯、杰夫-格林、莱昂-鲍威和内特-罗宾逊。

  东道主隆多的篮队队员为:林书豪(微博)、贾胡安-约翰逊、鲁迪-盖伊、约什-史密斯和肯德里克-帕金斯。视频-隆多盖伊领衔慈善赛 帕金斯胯下一条龙暴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白队开场后兆头不好,大将皮尔斯“耍大牌”,在比赛开始后才赶到。绿队先声夺人,帕金斯甚至开始玩起来,当起了组织后卫。隆多跟老搭档在一起也玩得兴起,他有一个漂亮的击地远传,还有个背后不看人传球,盖伊接球后直接扣篮。

  白队还是奋起反击,皮尔斯上场后缩小了差距。在一次进攻中,皮尔斯给了前队友帕金斯一记大帽,帕金斯煞有介事地去跟裁判理论。在首节过后,白队将比分追成26-29。绿队多少有点放松,毕竟这只是慈善赛,太早失去悬念就没意思了。

  第二节皮尔斯没上场,在场边不断跟小球迷们合影。观众们也很配合,在第二节开始鼓噪,不断喊着“防守”,也不知道是为谁加油。帕金斯最为卖力,从中锋打到后卫,上半场至少有20分进账,绿队以73-50遥遥领先。

  慈善赛可以说是个游戏。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抛了很多礼物到观众区,还邀请了6名球员上场跟NBA球员玩游戏。

  中场过后,再一看比分,神奇地变成了73-73。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白队开始发威,罗宾逊发飙,频频命中,白队以103-95超出。前凯尔特人球员出手都很多,鲍威和帕金斯两人不断投篮,好象每次进球都有奖金一样。

  三节过后,两队战成112-112。格林也表现不俗,在没有队友凯文-杜兰特(微博)的情况下,他的进攻火力大增,第四节他甚至在十米开外投中三分,为白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

  比赛的结果无关紧要,甚至没有具体的统计。赛后接受采访时,隆多谈得更多的还是停摆。“每个人都想打球,”隆多说,“老板们也希望看到我们上场。希望双方能很快达成协议,在整个赛季取消之前。”

  林书豪是哈弗大学高材生,所以收到隆多的邀请。“这里爆满了,都是来看球的,”林书豪说,“很感谢隆多邀请了我。现在的情况很艰难,球员们都想打球,停摆令人沮丧。我们聚在一起打了场球,虽然比较放松,但也能令我们团结在一起。

  林书豪说他一直在训练,保持着状态,也开始考虑到欧洲打球了。(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