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毁了09届悍将“钱途” 场均21.3分考虑赴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牛铃帝国》的乔纳森-圣地亚哥报道,NBA停摆使得许多本该在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们,失去了一次改变前途命运的机会,萨克拉门托国王的马库斯-索顿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他表达了对比赛的渴望,以及赴海外联赛的可能。

  本来,索顿是今夏被看好的自由球员之一,这位09年的二轮秀上赛季转会至国王后场均可得21.3分。眼下停摆已持续了140天,索顿的“钱途”也泡了汤。“我从未想过停摆能持续这么久,”索顿近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只能坐下来等待,直到所有事情都有眉目了,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索顿密切关注了劳资谈判的全程,他还仔细研究了资方的提案。不过他和大部分球员一样,需要有人辅导,才能洞悉提案的玄妙之处。“一些老球员,还有我的经纪人让我懂得了很多。”此前比利-亨特、德里克-费舍尔和众多球员们一起,在周一宣布解散工会,但索顿声称从未有一位NBA球员代表联系过他。那么,他对工会此举是何看法呢?“如果是出于对球员们长远利益的考虑,”索顿说,“我当然赞成。”

  由于意识到工会此举已让新赛季渐行渐远,索顿也开始考虑赴海外联赛打球。他在周一当天就在推特上公布:“……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是该考虑别的机会了。”不过新队友J.J.-希克森失败的留洋经历,或许会给他警示。近日,希克森仅为以色列联赛球队出战了一场比赛就被裁掉。几个月前,他曾婉拒了以色列联赛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的邀约,随后还有多家CBA及西班牙联赛球队,对他伸出了橄榄枝。“一切都悬而未决,”索顿也是一头雾水,“我没有特别想去的联赛。”

  如今索顿往返于家乡和洛杉矶之间。在洛城他与达伦-科里森在一起训练。两人曾共同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如今却分道扬镳。

  而在周二,国王教练组也发生变动,马里奥-埃利、特拉克-罗宾逊和奥蒂斯-修利三位助教,被鲍比-杰克逊和凯斯-斯马特取代。索顿对埃利离去唏嘘不已,“上个月我还和埃利在一起训练呢,我们之间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他帮助我很多。他们都是杰出的人。我讨厌看到他们离去,但这就是生意。”

  不过对于两位新帅,他也表达了欢迎。“此前一个月,他(杰克逊)曾指导过我,”索顿说,“斯马特也和我很亲密。能和这两个就像来自我家后花园的人一起共事,我很兴奋,相信我们能相处愉快。”(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