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从没说过解散工会 两次停摆让我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舆论中,迈克尔-乔丹是资方强硬派的代表。而保罗-皮尔斯,则是劳方强硬派的领军。据称,正是皮尔斯,一直在唆使球员们解散工会。不过,据《波士顿环球》消息,针对这个说法,皮尔斯本人予以了强烈否认。

  “我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要解散工会,”美国时间周六早晨,皮尔斯在参加公益活动的时候说,“我根本就没干过这样的事情。联盟中的很多球员都很尊敬我,夏天的时候他们也很频繁地给我电话,因为我很清楚谈判的具体进展和成果。有很多球员都问我有没有可能解散工会,于是我就将球员们的要求传递给了工会。但是,我绝对没有推动这件事。

  与此同时,皮尔斯还澄清说自己的角色在这当中其实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有过电话会议,因为很多人都对谈判很关心的。我们跟律师仔细谈了,关于利弊,谈了很多。”皮尔斯说,“最后,不是我皮尔斯告诉大家该怎么做,而是大家集体投票的,我只是其中之一。这种事,肯定得是大家一起做决定的。”

  球员投票的结果,就是比赛持续被取消。在凯尔特人的赛程上,前20场比赛已经没有了。“我对此非常失望,今天我本应该是在赛场上的。”皮尔斯也很郁闷,“但实际上呢?我觉得双方都对现状很失望。上一次停摆我就已经经历了,天知道要不是这两次停摆,我能打破多少球队纪录?

  不过,在参加公益活动的时候,孩子们看到皮尔斯还是异常兴奋,他们用持续不断的掌声欢迎这位绿衫军的领袖。这,多少也让皮尔斯受宠若惊。“现在,和球迷相处会很尴尬,他们会问你停摆的事情,但你却给不了任何答案。”皮尔斯说,“我觉得很内疚,因为球迷们是的确支持我们比赛的,我也不希望一切要靠法律来解决。但话说回来,如果这是全体球员的心愿,那我一定会支持到底。”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