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谈停摆仍不忘调侃:马布里快滚出球鞋市场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1:52  新浪体育微博
奥尼尔近期的持续升温与他的大嘴不无关系奥尼尔近期的持续升温与他的大嘴不无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虽然已经离开了篮球场,但近期大鲨鱼奥尼尔凭借着自传中的无数爆料,仍然保持了极高的关注度。今天,他接受了美国著名篮球杂志《SLAM》的专访,谈论了自己对于目前停摆的看法,还在介绍自己品牌的时候调侃了一下目前正在中国打球的马大少马布里(微博)

  SLAM:你对于目前联盟正在经历的停摆是否关注?对于最新的情况有些什么看法?

  奥尼尔:1999年的时候,我是停摆的一部分,所以那个时候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了解相关的问题。不过现在,我其实已经不太关注了,因为这与我没有太大的关系。联盟中还有很多球星,现在是属于他们解决这一问题的时候了。

  SLAM: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做劳资双方的和事佬,你会怎么帮助他们达成协议?

  奥尼尔:我会从商业的角度上解决这个问题。我会建议那些说他们亏损的老板们不要总想着在NBA中挣钱。在利益分成的问题上,我会建议双方别总死盯着什么五五分成之类的不放,你知道,这是一份将要长达十年的合同,谁也不最大未来经济走向是什么样,所以我会建议球员和老板在利益分成上达成一份变动的协议,如果球员们能够让这个联盟升值,那么他们就可以拿的更多,这样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老板都在说有的球员高薪低能,但造成这样局面的实际上就是老板自己,是他们在球员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哄抬价格。如果我有真的有机会参与进去,我最希望解决这个问题。

  SLAM:如果整个新赛季都泡汤的你会怎么想?

  奥尼尔:如果真是那样,那真是太遗憾了,尤其是对于那些孩子和球迷们来说。而且未来NBA也得用很长时间去重新迎回球迷的关注。不过现在我并不认为这件事会发生。

  SLAM:跟我们说说你自己的品牌吧。

  奥尼尔:99年我就开始经营自己的品牌了,从那时候到现在,我已经卖出了7500万双鞋,而且是在没做广告的情况下。我们的销售策略非常简单,就是让孩子们看到它的时候会一下爱上它, 20美元的价格会让他们非常心动。与此同时,孩子们也不会因为穿了一双20美元的鞋而感到丢人,因为我们的设计非常棒,同时还有我这个大球星为这双鞋代言,而不是马布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卖出那么多。你可以把这段话发出去(大笑)。

  SLAM:自从NBA停摆以来,很多球员把精力投入到了制作音乐上,你听过吗?对此有些什么想法?

  奥尼尔:昨天晚上我刚刚听了史蒂芬-杰克逊的新歌。你知道对于NBA的球员来说,做音乐其实并不容易,但他做的还不错,我很喜欢。在我看来,当你在某一领域成为专家之后,想要在其他领域取得成就非常不容易,你必须要成功。我们还是来说马布里,他一直试图成功的销售他的球鞋,不过很明显他失败了。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也可以发出去,我真希望马布里能赶快停止他做出最好球鞋的梦想,赶快滚出球鞋市场,这里不适合他,快停止吧。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