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欲为奥巴马连任募款 魔兽阿杜承诺打表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为给总统奥巴马连任竞选活动筹款,包括霍华德、杜兰特(微博)、安东尼(微博)和保罗在内的众多处在停摆状态中无球可打的NBA球星承诺要打一场表演赛。

  这场表演赛计划于12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不过具体比赛场馆目前还没有确定。

  目前众多已退役和现役NBA球员已确认参加这项筹款表演赛。这些球员有现役的霍华德、杜兰特、保罗、安东尼、雷·阿伦、波什、卡特、格里芬(微博)、沃尔和费舍尔等,也有已退役的名宿莫宁、穆托姆博、纽因及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场表演赛的场边座位票价格将从1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所获款项将转到奥巴马胜利基金。

  至于奥巴马届时是否会出席这场表演赛,目前尚是个未知数。

  酷爱打篮球的奥巴马是公牛队的忠实粉丝,出任总统后他破例在白宫接见了当时战绩平平的公牛队并到奇才队主场观看公牛队比赛。去年8月过生日时,他曾和科比、詹姆斯等球星一起打球庆生。一年前,在与亲友及私人助理一起打球时,他不慎嘴部被撞伤,结果嘴唇缝了12针。

  对NBA的停摆,奥巴马也多次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他给NBA老板和球员发出忠告,让他们在谈判时能考虑衣食父母——球迷的感受,称他们有今天的成功与球迷对篮球的热爱分不开。(完)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