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巴图姆低迷仅得9分 斯潘发威砍26+6率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小组赛)第五轮第一比赛日拉开序幕,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对阵双方奥林匹亚科斯和南锡进行了一场经典的攻防大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奥林匹亚科斯以91-78大胜南锡。尼古拉斯-巴图姆本场遭遇对方重点盯防,仅得到9分。

  本场比赛首节主队就取得30-22的领先,其中瓦西里斯-斯潘诺里斯一人就砍下9分。但第二节比赛,法国联赛冠军南锡队证明自己不是吃素的,他们打出强硬防守,迫使主队仅得10分,而自己却获得多次轻易快攻的机会,得到14分,半场时仅落后4分。但第三节,主队依靠球星的作用,又打出27-16,将比分拉大到67-52,南锡队再无还手之力,最终只得接受大败13分的结局。

  全场比赛,主队启用麦卡利斯-佩勒坎纳斯单防巴图姆,这一招收到了奇效,巴图姆出战35分钟,两分球8投3,罚球6投3中仅得9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3次抢断。而这也是本届欧冠小组赛以来,巴图姆首次单场得分未到双位数,此前他在首轮对阵意大利联赛的本内特-坎图时得到13分,其后三轮得分都达到20+。此外,这还是巴图姆本届小组赛首次单场没有一次三分球出手。

  阿德里安-默尔曼得到20分全队最高。而主队方面,斯潘诺里斯出战30分钟,两分球3投全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9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另有6次助攻,不过也有惊人的9次失误。综合其表现,斯潘要胜过巴图姆。

  由于A组原先的两个领头羊本内特-坎图和劳动银行队今天均落败,导致A组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劳动银行、本内特-坎图和费内巴切同为3胜2负,在前三位一字排开,而奥林匹亚科斯、南锡和今天战胜劳动银行的毕尔巴鄂,同为2胜3负,在后三位一字排开。(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