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轴心回击奥尼尔蔑视:哥根本不拿他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被说了太多次不配巨头,波什已经不在意了被说了太多次不配巨头,波什已经不在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克里斯-波什一向是个低调的人,只不过这一次他无法再保持平静了。据《太阳哨兵》消息,在沙奎尔-奥尼尔新出版的自传中,波什再度躺着中枪,被奥尼尔称为不配巨头称呼,无法和两个队友相提并论。

  “我知道这只是娱乐效果,”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波什回应奥尼尔说,“不然怎么会有人买你的书?所以,我不会在意某些人究竟在媒体或者是自传中说了些什么,这只是销售策略而已,没什么实际意义。他现在可是个作家,当然可以在自己的书中写下任何他想说的话。如果,他的书卖不错的话,那我真的恭喜他。”

  实际上,早在三巨头成军的时候,奥尼尔就拒绝承认波什也是巨头之一。提到热火(微博)的时候,奥尼尔一向认为他们只有两巨头。只不过,在自传中,奥尼尔再度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并且用波什在猛龙时候的带队成绩来说事。而波什,“他只是要找点乐子,我压根就无所谓,我还是做我该做的事情。”似乎,波什完全不在意。

  对波什来说,因为别人的评价而生气,这显然不明智。“我知道他为什么这样说,但我真的不介意。我无所谓是不是明星,我最关心的,就是要能赢球。”波什可不是放空话,虽然停摆无球可打,但他还是在保持训练。“我试着要保持状态,这是我的工作。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就开始训练,然后好好休息,这才是我专注的事情。”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