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因停摆向球馆员工道歉:很抱歉 我们并不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5: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因为联盟停摆而受到伤害的不只有球员、媒体和球迷,甚至连球馆的工作人员也会就此遭殃。由于比赛无法开打,这些球馆工作者们也无法拿到任何工资和报酬。而向来拥有好人缘的魔术巨星德怀特-霍华德,日前也通过媒体向这些辛勤的球馆工作者们诚恳道歉。

  “我不是一个贪婪的球员,我们没有人是贪婪的”霍华德说道。

  魔兽表示,他很清楚在NBA球员和老板们为几百万美元争论不休的时候,安利中心的550名小时工是拿不到任何工资的。

  “真的很抱歉,我们看起来似乎是非常自私的,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霍华德说道,“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必须在面对生意时做出正确的选择。”

  但即便有霍华德这样的大牌球星出面安抚,这仍然不能完全控制安利球馆工作人员躁动的内心。球馆清洁工人波波维奇就表示,“生意?这难道只是生意吗?这已经搞乱了别人的生活。”

  波波维奇表示,他原本的工作是在比赛期间清理场馆内的垃圾以及保持地面清洁,这本身就是一份临时性的工作,而如今停摆的现实,让她的这份工作也不得不暂时停工。而没有了这份微薄的收入,波波维奇连维持家庭的生计都成了问题。

  “这就好比是说,‘我知道你们的困难了,但现在我们需要去讨论更加严重的问题。’这样的解释对我们这些员工来说,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波波维奇补充道。

  霍华德这么做的初衷是好的,而在如此紧张的局面下,魔兽还能够想到那些为球员服务的基层工作者们,这原本就应该是大加赞扬的好事一桩。但话说回来,造成当下这种状况的罪魁祸首们又是谁呢?还是那些刻薄的老板和强硬的球员们……也许,在为自己争夺利益的同时,劳资双方真的应该好好考虑考虑球迷和工作人员们的态度了。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